303.初露獠牙(2/2)
作者:再生之蛇
    “庄主!”屋外的士兵随从看着变故,此刻才反应过来。

    方泽涛冷哼一声,“把这里烧了,我们回去!”

    “哼!”随着凌空一掌,轰隆一声,破屋被打得粉碎。

    虽然被绾绾所迷,但是他还没有失了智,为了一个女人大动干戈,虽然气愤,却只是记下这仇。

    须臾,楚风穿过树林,在一个山头上方向怀中绾绾。

    “公子,你这是……”绾绾脸上带着惊慌,手中暗动。

    楚风反手一指,一记一阳指封住她丹田,“不要乱动,我知道你身怀武功,怎么可能不防你一手?”

    “公子,你说什么?”绾绾催动天魔真气,却被一股若有若无的真气镇压,这份真气至刚至阳,一旦天魔真气接近就被打得涣散,同化吞噬。

    这份强大的真气,让她一惊,暗自猜测楚风身份。

    楚风脸上不动声色,打量绾绾一眼,“绾绾何必装傻充楞,以你的武功,区区匪患怎么留住你,再者姑娘天姿国色,就连方泽涛都被你迷得找不到北,更何况是就连母猪都看得上眼的土匪?”

    “咯咯,公子似乎很了解绾绾?”绾绾一双妙目打量楚风,毫无征兆地笑了起来,完全没有害怕。

    楚风上前一步,捏着绾绾的脸,刺啦一声,一张贴近肤色的面膜被撕扯下来,“即使以伪装术掩盖那种不协调,但是气质和嫩白的肌肤也注定无法掩盖,你身上那不同于农家女子的身份!”

    “公子还真是粗鲁呢?不过,这么肯定,就不怕抓破绾绾的脸吗?”绾绾发出银铃一般的笑声。

    楚风冷哼一声道,“我的眼睛就连细微的尘埃就能看见,更何况你脸上的面膜?不过,绾绾姑娘还真是生的貌美,若之前是国色天香,那么现在就是倾国倾城,一颦一笑,便能颠倒众生?”

    “那么绾绾笑了这么多次,公子可否为绾绾解开穴道呢?”绾绾露出一抹哀怨的目光,娇声道。

    楚风目光一聚,看着她那灵动的双眸,轻轻一笑道,“这可不行,绾绾的确貌美,但是我娘从小对我说,越是生的貌美的女子,也就越是心如蛇蝎,像绾绾这般颠倒众生,定然歹毒无比!”

    “咯咯,公子的娘亲还真是有趣呢?”绾绾好奇道。

    楚风蹲下身去,俯视着绾绾,轻轻一笑,“绾绾还真是看得开,就不怕我做出一些不好的事吗?”

    “公子可知道绾绾是什么人吗?”绾绾轻轻一笑道。

    楚风目光平静,淡淡的说道,“你是阴葵派当代传人!”

    “你……”绾绾微微一愣,脸上有些意外,“既然公子知道我是谁,还把我抓来,就不怕惹上麻烦?”

    “麻烦?看到绾绾的第一眼,我就喜欢上了绾绾。为了爱,区区麻烦又算什么?”楚风轻轻一笑,这女人可是阴葵派传人,那群人为达目的不择手段,他虽然自信武力,却也不想节外生枝。

    绾绾眼睛一眨,一万个不信,“若是公子真的喜欢绾绾,怎么会这般折磨绾绾?其实公子武功通神,乃是绾绾所见最厉害的青年才俊,若是公子真的喜欢绾绾,不若随绾绾到阴葵派求亲?”

    “在下虽然自信武功高强,却也不想被人一拥而上,更何况我抓绾绾过来,就是为尝心中所愿!”楚风将绾绾抱在怀中,远处几道黑影挺近。

    绾绾也看到了黑影,咯咯一笑,“看来公子麻烦了呢?不过,我也很好奇,公子的心愿是什么?”

    “一亲魔门妖女和慈航圣女的芳泽,得到你们的……”楚风抓住绾绾往后一退,停止了刚才的话。

    绾绾眼中闪过一抹神采,“公子可不像好色之辈?”

    “比起得到你们的身体,我更喜欢探究你们的心灵!”楚风轻轻一笑,黑影闪烁,落在他周身。

    绾绾看着黑衣人道,“公子看来要失败了,若是不放开绾绾,恐怕就得永远留在荒山野岭之中咯!”

    “是吗?绾绾就这么讨厌我?”楚风一片风轻云淡。

    绾绾眼中一惊,娇声道,“公子也是一个有趣的人儿,绾绾也想于公子促膝长谈,交流心灵种种,但我更希望公子好好的,还是放开绾绾吧!”

    “放心,他们只是跳梁小丑而已!”楚风毫不在意。

    绾绾心中一惊,这几人是保护她的高手,虽然单独一个人,她能够轻易解决,但他们几人若是联手的话,即使她也只能狼狈逃窜,不可力抵。

    黑衣人看了眼楚风怀中的绾绾,隐隐站成一个阵法。

    “伊芙琳,拦住他们!”楚风身影一闪,遁上天空。

    黑衣人大吃一惊,正要追击,却不想一声兽吼袭来。

    他们回头一看,只见两道巨大的绿色身影扑面而来。

    剧烈的恶风就像刀子一样刮在身上一样,来者不善。

    “轰!”

    黑衣人一轰而散,绾绾低头一看,眼中大吃一惊。

    尘埃飘扬之中,两者绿色的异兽蹲在一个大坑之中,低声嘶吼着,在它们身后,一个女孩冷冷看着一切,风轻云淡,透出一股尽在掌控之感。

    楚风看着这两字异兽,轻轻一笑,“它们的名字叫做菌兽,力量对于绾绾而言,或者会比较吃力,却也不是不可战胜,这几人联手起来的话,未必不能获胜,但是菌兽最强的力量可不是利爪和牙齿,也不是石破天惊的力量,而是不死。”

    “不死?这怎么可能?”绾绾难以置信,根本不信。

    “上!”黑衣人身形如电,拔出长剑,围上两头菌兽。

    其中还有一小部分人靠近伊芙琳,意图非常明显。

    楚风轻轻一叹,“绾绾不信也罢,我也不想浪费时间。”

    “不,很快就知道了!”绾绾轻轻一笑,魔门遵循弱肉强食,鄙视世俗礼法,能够作为她的保护者,黑衣人自然力量不错,她非常乐意通过这些黑衣人与异兽的厮杀,见证楚风是否信口雌黄。

    楚风轻轻一笑道,“绾绾还真是自信,有伊芙琳在,即使你们能够压制菌兽,也不能赢了它们!”

    “那个异域的小女孩?”绾绾看了眼伊芙琳,气机感应,没有任何真气反应,如果说楚风给他的感觉是平凡,但是如果刻意感应,还是能够察觉到一些真气的痕迹,然而这个小女孩就像绝缘体一样,完全没有任何反应,仿佛没有武功。

    即使异域武功,虽然叫法不同,但是俱都有真气反应,没有真气的也只有普通人,然而看楚风给予厚望和那两头异兽的反应,那小女孩真的是普通人吗?

    对此,绾绾心中疑惑无比,聚精会神的看着场中。

    楚风看着脚下训练有素的黑衣人并不担心,身影一闪,落在一颗大树上,“绾绾很疑惑,放心,你很快就不会了。不过,在此之前,这里就交给伊芙琳了,我可不想在这里浪费宝贵的时间!”

    “你究竟要干什么?”绾绾目光一冷,感到了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