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 被发现了(1/2)
作者:寂静独舞
    木屋四楼。

    姜辰良在书房的中央盘膝而坐,屁股下是一张上等的虎皮。比绝世美人还漂亮的脸始终挂着淡淡的微笑。

    正坐违禁。

    即使是最严苛的礼仪大师也挑不出毛病。

    摆出这幅姿态不是心有恐惧,而是对完美造物的尊重。

    是的,尊重。

    在他的对面,有着同样坐姿的男子。两人衣着不同,面貌不同,就连头发的长短和颜色都不相同。但有一点是相同的,两人同属绝世美颜之列。

    姜辰良是温文尔雅,对面那名男子就一个字——冷。万年冰山在他面前都要自行惭愧。白色的齐腰长发披散在脑后更添冷冽气质。

    “种子已经种下,只需等待他开花结果就好。”沉默片刻,姜辰良开口说道。他也无奈,如果不主动开口,对面的冰山可以这样坐一天。

    “不需照看?”冷面男子,不光人冷,声音也冷。感觉换个人和他相对而坐只凭声音就会被冻住。

    姜辰良轻轻摆头,说道。“一直看护虽然会按照自己想要的结果去成长,却少了不可预估的乐趣。不好。”

    “嗯。”冷面男子嗯就一声不再说话。

    面对林舒一直保持微笑的姜辰良在心底叹息叹息再叹息,又是这样。就不能主动点么。“上面的出口有一株同源的果实。”

    比万年冰山还冷的男子终于露出别的表情,虽然只是一闪而逝。“你觉得。”

    “封死吧,麻烦。”每次和他在一起自己最后都会变得惜字如金。哎。姜辰良在心里叹息一声。他的脾性正好和对面那位相反,这算不算事变相的折磨?万年冰山也有融化时,但这位……

    ……

    ……

    二楼。

    林舒折腾了半天终于确认一件事,他的骨肉没有分离。也就是说他不是一个披着人皮的骷髅架子。

    这是好事。

    否则哪天一不小心用力过猛,破皮而出。那场景光是想想就恐怖。

    姜辰良前辈上去良久还没下来,他又没打探别人隐私的习惯。人就闲了下来。

    做点什么呢。

    书……

    人这种生物有种奇怪的天性,越是强调不许看的东西,就越是好奇。简而言之——好奇心会害死猫。

    林舒也不例外。

    林舒把主意打到那堆书上。现在没人,看看也没事吧?

    就看一眼。

    他这样告诉自己。

    罪恶的右手一点一点的向书籍靠近。拿到了。看,就是这么简单。

    咦?

    翻不动。怎么回事?

    他把书已经拿起来了,可就是打不开,不管他怎么用力封面都没动一下。

016 被发现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