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混蛋,放开那个前辈。(2/2)
作者:寂静独舞

    人实在太多,太热情了。

    呀!哪个混蛋捏我的脸。

    ……

    ……

    翁城西城角落的一栋三层小楼。这是姜辰良在翁城的住处。

    林舒瘫坐在二楼客厅的沙发上,这一路走来太不容易了,差点没把他累虚脱。姜前辈的人气旺到爆,从车站到这的路上少说也有千把人跟着。也幸好人群跟到这就散去,否则他能不能安逸的躺在这还是个问题。

    姜前辈在一楼客厅会客,好像是来了几个翁城的重要人物,他不想跟那蹴着,规律太多,就跑楼上休养生息。

    坐了一会回过神,就在屋里东瞧西瞅。别误会,私密的地方他没去,就只在客厅里转悠。

    “啧啧,是最新款的电视啊。”林舒好生羡慕,这东西他只在网上见过,还未看过实体呢。他以前就经常梦想着等自己有一天成为式魂后也买上一台。

    为啥要等成式魂后才买?

    因为只有等到那一天他才会有钱。

    咦!

    屋内的一个小东西引起了他的兴趣。那东西比手机大不了多少,样式也和手机差不多,就镶嵌在木质的茶几上。

    “你好,助手。”

    没反应。

    “小美?”

    还是没动静。

    那是啥?林舒抓头。这东西是最新的智能管家,可以控制屋内一切的带电的东西。小美是它的名字,助手是它的称呼。只要用这两种称呼就可以激活它和它对话。另外还有种就是像现在这样,主人自己给它改个名字。

    人类现在的日子虽然艰难,可科技还是没有放下。就期待着有一天能突破现有的技术,走进宇宙找到一个适合人类生存的地方,保留火种呢。

    试了好久,还是没能成功和它对上话。林舒放弃了。前辈的心思他猜不透。

    趁着没人,还是把衣服换了。在人群中的那一翻厮杀给他整出了一身汗,粘粘的怪不舒服。

    这是……

    拿着换掉的体恤的,林舒愣住。只见在体恤的内面沾了好多薄薄的泛黄的东西,很多很多。

    裤子上也是。仔细一看像是死皮。

    死皮?

    林舒急忙捞起衣服。果然,身上皮皮赖赖的,好多地方的皮肤都是新生的,光滑红嫩像是婴儿的肌肤。更多的地方却是干枯发黄。

    他在脱皮。

    什么情况。

    林舒懵逼。

    最近没受伤啊,而且这也不像是受伤后康复的样子。倒像是蛇蜕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