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大屠杀(1/2)
作者:百变樱
    艾斯兰特城。

    骑着马匹的两人,在顺通无阻的情况下直入艾斯兰特城内,街道上没有一个人,整个城都陷入一片死寂之中,店铺虽然敞开着,可人们却全都消失在了这个城中。

    城门口也没有士兵把守,平时的巡逻队也没了踪影。

    见到此状,凌枫也是大概了解到了情况。

    这黑楚优姬,看来是将兵力集中到一点了,也知道将士兵分散开来只会无谓的消耗兵力么?

    也罢,分开消灭与一次性消灭也是同样的。

    “寒月天,艾斯兰特城的兵力大概有多少?”

    “三百名战士,五十名弓箭手,以及二十名魔法师,其中的魔法师大概都是白银级别的见习者。”

    (就这点兵力么?)

    先不提诺蓝城那边的兵力,作为优姬的大本营,这里的兵力仅仅这么些还是多少让人感到意外的,更何况会使用魔法的成员都只是白银级别的见习者。

    这优姬,到底在想什么?

    不过,三百名战士,如果没想错的话,估计与自己先前遇到的那些士兵一样,大多数是连白银级别都没到的人而已,说直白点,就是炮灰。

    “到了!”

    看着眼前的城主宫殿,凌枫也是轻轻拍了拍马屁的身子,弓起身子,接着双手支撑在马背后,微微一使力,双脚同时一踩马背,利用[立体机动]的能力直接从马屁身上一跃而出。

    “这个弹跳力,真的是人类吗?”寒月天见到一跃直接跳到十多米高空中的凌枫后也是心里一惊,随后以较为正常的方式,用缰绳安定下马匹后,迅速下马。

    只见那跃到空中的凌枫跳到宫殿的城墙上后,以不可思议的行走方式直接沿着墙壁往上冲去,眨眼间就来到了城墙上方的观望台。

    一群站位整齐的士兵顿时映入眼帘,令人感到匪夷所思的是,聚集在宫殿内部的士兵似乎不是寒月天说的那样,根本就没有弓箭手的存在。

    不仅如此,一些身穿普通衣着的城民站在一团,紧紧贴在士兵们聚集的人群中央,脸上都充满了恐惧与不安。

    按照计划来进行的话,寒月天先行负责士兵的注意,而自己则是趁机利用[漆黑匕首]的死亡莲华能力,来进行大范围的强力打击,清理掉士兵集团。

    但是这样一来,死亡莲华就会波及到在士兵们中央站着的平民。

    从正门冲进的寒月天见到这样的布阵后,也是微微一愣。

    “为什么平民会在这里?”冲进城门的寒月天瞬间引来士兵们的注意,站在士兵团中央的平民们也瞬间大喊起来。

    “快救救我们!”

    “救命!”

    “闭嘴!”平民的呼喊引起了士兵们的怒喝,只见一名士兵毫不犹豫的将手中的铁剑刺穿站在外围的一名平民,被刺穿胸口的平民顿时吐出大口鲜血,睁着充满不甘神色的双瞳倒在地上。

    “你们!为什么要杀害无辜的平民!”寒月天见状立马怒吼道,完全忘记了与凌枫策划的战术。

    在观望台看到全程的凌枫也是冷哼一声。
47.大屠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