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从者召唤,巴萨卡!(1/2)
作者:百变樱
    “又是这家伙么?”站在柱子上的凌枫位于几近天花板的地方,在低头看了一眼寒月天,再看向那落在地面的黑楚霸王,微微皱起眉头。

    [弱点探测]的能力观察的黑楚霸王与先前的那些士兵以及诺蓝城的傀儡一样,胸口处都被埋下了一张符咒,但唯一不同的是,在黑楚霸王胸口内的那张符咒外围,似乎有着什么东西在保护着符咒。

    不过,这个黑楚优姬竟然连自己的家人都制作成了傀儡。

    身体能力达到10,已经可以与升级过身体能力的自己相比了,如果说黑楚霸王生前并不是职业者的话,那这个身体能力也实在太为恐怖。

    随后,凌枫也立马将系统探测到的能力,[式者召唤—巴萨卡]抽取下来,关于这个能力的知识也开始逐渐涌入大脑中。

    通过一番了解,凌枫也掌握了这个能力的使用方法,关于这个能力的知识也全部知晓。

    这是一个很强大的能力,类似于这个世界的精灵术师,可以通过召唤精灵来为自己战斗,而这个能力则是召唤强大的从者。

    能力来源于黑楚霸王的身上,说明黑楚霸王的身上应该也有着类似于艾莉那样的秘密。

    优姬在看到寒月天的出现后,脸上的神情也是变得极度不悦,冷声笑道:“你这个叛徒竟然还敢回来,是特地来以死谢罪的吗?”

    “优姬大人,请住手吧,继续下去的话,黑楚家的名誉就……”

    没等苦苦哀求的寒月天说完,优姬也是用愤怒的回喝打断了他。

    “闭嘴!什么黑楚家的名誉!这个世界,只有力量才能掌握一切,证明一切!这个男人的做法完全就是愚蠢之人做出的决定。”黑楚优姬说着也是将目光转向了在她身前的黑楚霸王。

    “竟然想着要与亚人和平共处?简直让人发笑,人族是统治一切的种族,和平共处的结果换来了什么?什么都没有换到!”

    “现在的结果就说明了一切,曾经被称为希望的黑楚霸王,现在成了我的傀儡,我最得意的棋子。”

    优姬的一番话也让寒月天彻底陷入绝望之中,他怎么也不会想到,黑楚霸王的女儿,会变成这个样子做。

    曾经的黑楚优姬,是一名可爱的女孩子,不管对再弱小的存在,都会报以怜悯之心,到底是什么让她变成了这样?

    站在柱子上的凌枫也是听完两人的对话,从柱子上跳出来到地面后,也是用冰冷的眼神注视着黑楚优姬。

    “所以追求力量的你,有着人族至上理念的你,到后面去跟魔族勾结?”

    听到此言,优姬也是紧蹙起眉头,冷声回道:“凌枫,看来你知道很多事情啊,你要知道,有些事情知道的越少越好,不然的话……”

    只见优姬眼神一凌,一直原地不动的黑楚霸王突然有了行动,用那高大的身体爆发出飞快的速度,朝凌枫便是一击直直的重拳。

    而凌枫面对黑楚霸王的攻击也是显得十分淡然自若,微微伸出右手,将那在寒月天身上的匕首收回后,进入了双刀状态。

    两人在下一刻接触,黑楚霸王轰出的拳头在即将攻到凌枫的脸上时,一股强劲的拳风也扑在凌枫的脸庞上,脸上犹如被强压所压迫般,有种快要充血的感觉。

    下一秒,猛的一扭腰部的凌枫也是以几乎零距离躲避的方式,躲过了这一拳后,双脚在地面飞速挪移出一个圆型的轮廓,手中的两把匕首也以无比凌厉的方式直接砍在黑楚霸王的腹部。
49.从者召唤,巴萨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