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咒术师再现(1/2)
作者:百变樱
    一番压倒性的虐杀过后,15人的士兵小队仅剩下最后一名士兵,而这名士兵也已经被凌枫揍的鼻青脸肿,一边的脸直接被拳头揍的鼓起了大包。

    这名士兵怎么也想不通,看上去就这么点体型的凌枫,竟然一人就将所有的同伴打倒了,而且都是以拳脚攻击一击致人于死地。

    “现在打算说了没?”凌枫一手抓住地上那已经凹陷下去的头盔,重重的砸在士兵那本就肿成大包的脸颊上,眼神冰冷的看着他问道。

    “说,我都说,只要不杀我就行了。”士兵连连点头求饶道,在看到凌枫沉默不言,并没有做出什么举动后,士兵也是开始阐述起来。

    从士兵的话语中可以得知,天城的军队之所以会在这,正是因为前段时间爆出的消息,以大义之名发动战争的事情真的发生了。

    天城借着黑楚优姬的事情,向奥菲尔帝国发起十分“义正言辞”的通告,要求瓦罗兰帝国让出诺蓝城和艾斯兰特城的领土,让里面的城民获得自由,不然将会派出军队向奥菲尔帝国发动战争。

    不止是天城帝国,妖精一族、兽人一族也少见的与人族联手,与天城帝国的军队一同进攻诺蓝城,现在,足足有两千人驾驶的军队正在死亡森林后方的基兰山脉等候着。

    在进攻之前,天城帝国也派出了五十人的部队前往死亡森林打探消息,毕竟死亡森林是众多魔物居住的地方,也因为这是奥菲尔帝国的领地,所以对于死亡森林的情况也不了解。

    这五十人的部队相当是侦察兵。

    如今,天城帝国派出的五十人部队死的已经仅剩下在凌枫眼前的这名士兵,可以说死亡森林的危险程度远超他们的想象。

    还有一点便是,天城帝国的士兵似乎对于自己的身份毫不知情,要知道在黑楚优姬事件过后,黑衣的天才刺客在奥菲尔帝国里足以能称之为焦点聚集的事情。

    得知了这些后,凌枫也感到了一些奇怪的疑点。

    如果这些士兵在死亡森林中的处境是如此之惨,那么本该在这里的区域BOSS为什么全都不见了,这食人巨魔又是怎么死在这的?

    总感觉事情并没有那么的简单。

    “你说的都属实?”凌枫将手中的匕首架在士兵的脖颈上,眼神中透露出无比冰冷的杀意,似乎就是在告诉着士兵,如果有一点作假,这匕首就会立马划出无情的一刀。

    “真的都是实话,真的,事情都告诉你了,可以放我走了么?”士兵在艰难的点头道后,也是转身慢慢朝相反的反向爬去。

    下一秒,只见凌枫将手中的匕首投掷而出,破空飞出的匕首轻而易举的刺穿士兵的背部,从他的胸口处带着大把的鲜血穿透而出。

    被匕首穿膛的士兵张大着瞳孔,眼神中带着无法理解的神情倒地死去。

    随后凌枫解除了匕首的实体化,冷漠的看着那名士兵一眼。

    就按这名士兵的状况,就算凌枫不杀掉他,迟早也会被这森林中的生物弄死,看在提供了不错的情报份上,凌枫的这一击也算是给予了士兵比较没有痛苦的一种死亡吧。

    而凌枫接下来也是打算将这个情报带给诺蓝城现任城主格兰,虽然自己没打算参与战争,但是提供下情报还是没有什么问题的。

    看来一时间任务是做不了了,只能先行将这食人巨魔的尸体回收一下,至少还能完成一个A级任务。

    见状凌枫也是开启仓库能力,将这食人巨魔的身体收入仓库之中,随着一个魔法阵从地面出现,食人巨魔的尸体也在魔法阵的光辉之下消失不见。

    就在这时,骷髅法衣的衣领处亮出了耀眼的白光,一道鼓掌的声音旋即从耳边传来,让凌枫顿时绷紧全身的神经。

    “谁?!”手中再次实体化出匕首的凌枫,飞快的扫视过周旁的景象,十分迅速的在一棵大树的树干处看到若隐若现的人影。

    (那里么!)
59.咒术师再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