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自然之子(1/2)
作者:猴三岁
    一个小时并不长,放在读书那会儿,也就是一节课外加休息十五分钟罢了,可对于吕木而言,这一个小时比一年还要漫长。

    鬼知道这一个小时里,吕木都经历了什么,用两个字来形容的话就是,挨打。

    有一句话是这么说来着,要学会打人就得先学会挨打,不动充分的向吕木诠释了这句话的深意,足足殴打了他一个小时。

    因为在监狱里面吕木是灵魂状态,所以完全没有外伤这么一说,而且不动说到做到,他下手是真的很有分寸,吕木是被打得很痛,可偏偏就是没受伤,相反的他的灵魂在反复的捶打之下,更加凝实强悍。

    钢铁是怎样炼成的?

    百炼成钢,反复锤炼而成的,吕木现在经历的就是这个过程,千锤百炼成刚成材,还是废铁一块,就要看个人造化了。

    灵魂回到身体上,肉体没问题,但灵魂还在颤栗,以致于灵魂和肉体都没办法同步,动作都不协调。

    刚才那一个小时里的经历,简直就是不堪回首的噩梦,自己一个青铜,不对,说自己是青铜还太抬举自己了,应该说是废铁段位的,而且还是手残特别厉害的那一种,至于不动那就不用多说了,妥妥的肯定是王者。

    吕木缓了一会儿,这才调整好自己的心态,重新活了过来。

    吕木的骨子里头有一股韧劲,正在因为这一股韧劲,所以遇到困难的时候,他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靠自己去解决问题,而不是寻求别人的帮助,因此吃了不少苦头,但依旧不屈不挠,你可以说他倔强,也可以说他是茅坑里的石头又臭又硬,但无论怎么说,吕木就是这样,所以他很少会被困难打败,也不会就此失去信心。

    他就像是野草一般,任由风吹雨打,只要不死,很快就可以调整姿态,重新再来。

    守在山洞口的史莱姆向日葵一蹦一跳的过来,那微笑的花盘闪动着金色光芒,诞下五颗太阳。

    五颗太阳一掉落出来,就自动转化成为吕木的生命能量,不需要吕木去收取,就算吕木跟向日葵相隔数万里,只要诞下太阳,就会第一时间转化成为生命能量,别人想拿也拿不走,就算拿走了也没有用,因为只有吕木可以接受转化阳光。

    “再来一次就可以回本了,也不知道你们能不能活到明天,希望可以吧,我可不想自己的努力又打水漂了。”

    以前向日葵只能存在不到两天的时间,存活最久的也只是活到第二天下午而已,可它们生产阳光的速度并不理想,半天多的时间才生产一颗太阳,而晚上没有阳光它们就罢工,靠着白天吸收的阳光作为营养维持。

    所以情况就是这样的,一颗向日葵到死的时候,也只能够生产出两颗太阳,刚刚够本,有的长势不好提前夭折的话,那就是连本都收不回来,亏了一般啊。

    史莱姆向日葵应该能够活到第二天吧,也不知道到底能够存活多久?

    一夜无话,第二天天一亮,吕木就去忙活早餐的问题了,一天之计在于晨,勤劳的鸟儿有虫吃。

    吕木回来的时候,那个少女也醒了,最让吕木惊讶的是,她身上的伤口居然在极短的时间里,就已经好得差不多了,狰狞的伤口愈合了大半,脸色也好了很多,就是失去血液暂时补充不回来,所以脸色依旧十分苍白。

    “你醒了?”

    “是你救了我,谢谢你。”

    “嗯,虽然我救你不是出于本意,不过一句谢谢可打发不了我哦。”

    “我也想好好报答你,但很可惜,现在的我给不了你什么。”

    一想到被自己身边的人背叛,自己险些丧命的遭遇,少女那苍白的脸色便一阵黯然。

    “我的要求也不高啊,看你长得不错的份上,你给我当压寨夫人就可以了。”

    少女凝视着吕木,一双明眸中并没有羞愤的情绪,她很平静,因为她看得出来,吕木只是说说而已,有色心没色胆就是吕木的真实写照。

    “别用这种眼神看着我,我只是跟你说笑而已,先吃点东西补充体力吧。”

    “谢谢。”少女接过枣子,道谢之后就吃了起来,她现在的确很需要补充体力。

    少女只是吃了几颗枣子,便闭目养神,看她的样子似乎是在冥想,吕木能够感觉得到,空气之中的能量开始变得活跃起来,朝着少女的方向汇聚,那些活跃的能量很快就被少女吸收,成为她的能量。

    没过多久,少女再度睁开双眼,低声吟唱着什么,然后她的伤口上边出现了淡淡的蓝色波纹,就跟湖面泛起的涟漪一样,一圈又一圈,伴随着涟漪少女手臂上的伤口,居然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缓慢治愈。

    这应该就是传说中的水系魔法吧,据说拥有治疗效果的魔法,也只有光系和水系两种,光系魔法的治疗效果最好,几乎是肉白骨活死人,水系的治疗效果其实也不差,但相比之断肢重生死者复活都可以做到光系,那就逊色太多了。

    很显然在吕木出去觅食的时候,少女就可以自己治疗过了一次,现在是第二次,但少女的魔力还没有恢复,估计得再来一次才能够完全治愈。
8、自然之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