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1 章 好刀 (求收藏求推荐)(1/2)
作者:阳光划过晴空
    叶征这才停住身形,转头看着齐龙,点点头示意他打开木盒,内心却是没有再报什么希望,能收获一把绝佳的苗刀已经是万幸了。

    齐龙见此也不多话,轻轻把木盒打开,拔开填充物,一道森冷的寒光浮现,叶征这才提起了三分兴趣。

    向前两步,紧盯着齐龙,看着他慢慢从木盒中抽出长刀。

    叶征伸手接过长刀细细端详,裸露的刀身并没有刀鞘,刀身有着时间流逝带来的几分昏暗感,但是却难掩其中锋芒,古朴大气的做工,一眼看上去就非凡物。

    轻弹一下,叮~一声异常清脆的声音炸响,叶征双眼一亮,好刀。

    苗刀在历史中最出名的事迹,莫过于戚继光用来大战倭寇平海患,苗刀这个名字在民国才正式被认定下来。

    现在传世的古刀太少太少,而有如此完好状态的更是亿万中无一。

    看着眼前的古朴长刀,平静的内心难得的带起了几分兴奋感。

    对着齐龙点点头,看着桌面上的青色桌布,拉起一头缠绕刀身几圈,左手拔出另一把苗刀,寒光一闪,桌布齐齐被斩断。

    锵~苗刀入鞘,看起来很是潇洒飘逸。

    齐龙满脸笑容看着这一幕,没有说丝毫的的废话,只是等着叶征开口。

    叶征神色平淡,见此情况不由得高看了他一眼,人精。

    也不说话,眼中带着几分喜意,转身便往外走去。

    齐龙看着叶征的背影灿烂的笑容慢慢转变为苦笑,臆想中的一幕没有出现,不禁让他万分失望,随后一句轻飘飘的话又让他惊喜万分。

    “三天之后军队会进城,楼上有两个能力不弱的人,你们可以跟着他们,如果他们两人不同意,可以提我”

    叶征心从来都是冷的,如果给他安上阵营,必然是属于守序邪恶阵营。为达目的不折手段,可以化身为最嗜杀恐怖的恶魔,但是又遵守着某些规则。

    而且,人越多,目标越好找。

    女武神做奴隶,可是很有诱惑力呢。

    叶征下楼出门,对齐龙家人的问好轻轻点了点头没有多话,直接出门离开。

    齐龙的孙女看到这一幕不禁撇了撇嘴,叶征身影完全消失之后,嘟囔这嘴说道:“什么人嘛,有什么了不起的,”

    齐龙刚下楼,听到这句话脸色大变,紧冲几步,上去就是狠狠的一个大嘴巴,啪一声巨响,把所有人都给打懵了。

    齐龙优不解气的怒骂道:“你闭嘴,以后再说出这样的话,老子不打死你,现在是什么世界了?!你一句话可能就让我们所有人死在这里”

    齐龙的孙女眼泪含框,像是是没想到平时最宠爱自己的爷爷会打自己,呜咽一声双手捂面直接跑回自己房间去了。

    齐龙的奶奶刚想站起身去追,被齐龙一把拉住,转头看了一眼另外两个满脸尴尬不安的女生,这才沉声道:“现在这个世界,已经是世界末日了,没有法律的存在,警察和军队更是不知道在哪里。

    他杀我们跟杀鸡没什么区别,而且不用担心任何后果,你们转换一下思维吧,要是再有生活在和平年代那种理念,活不长的”

    话刚说完,像是被抽干了所有力气,瘫坐在沙发上,双目无神的看着敞开的大门。

    叶征出门上楼,李梦清和年轻男子已经不见了人影,走廊上独眼血兽的身体横在中央,满地的血腥。

    哪怕死去,狰狞的尸体看起来依旧让人阵阵心惊。

    打开包裹苗刀的桌布,露出里面修长古朴的刀身,另一把有刀鞘的现代苗刀随手放在一旁。

    双手握刀,向着独眼血兽的心脏缓缓刺去。

    刺啦~一声尖锐的摩擦声响起,双手上传来一股强大的阻力。

    叶征双眼微微一咪,双臂上的肌肉瞬间绷紧,一点一点把修长的刀身刺入心脏。

    每过多久,一种刺穿硬甲的痛快感出现,叶征这才略微松了口气。
第 11 章 好刀 (求收藏求推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