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5 章 深渊的气息 (2/4)(2/2)
作者:阳光划过晴空
    吞噬,把力量和体积低于它的生物用身体包裹进去,分泌出剧毒和消化粘液,吞噬生物体内能量获得进化。

    剧毒,诞生于淤泥中的深渊怪物,自身带有剧毒,能对低于自身阶位的生物造成致命伤害。

    作为深渊生物,淤泥怪拥有阶位是最低等级的,青铜初级。

    当然,它的吞噬能力跟叶征的比起来也是天壤之别。

    对于人类来说,淤泥怪是异次元所有怪物中最好对付的一种。

    缺陷极多,速度极慢,只能近身攻击,反应迟钝,隔着很远就能闻到的巨大恶臭,极度怕火等等。

    这种不论到任何位面都几乎是最低等的生物,对大部分人来说自然也没有太大的价值。

    但叶征不一样,他的吞噬异能只要生物身上有能量就能吞噬。

    现在才青铜初级,这里这么多的青铜初级生物,哪怕是向来以垃圾著称的淤泥怪,所提供的能量完全能让他达到青铜中级了。

    握紧血色凶悍的暴君,看着一群无意识游走的淤泥怪面色冷然。

    这些智商几乎为零的混乱生物,除了会用身体吞噬食物之外几乎没有任何用处。

    身形一闪,向着墙角处那处巨大的淤泥堆冲去。

    一个在地面铺成一片的淤泥怪,猛的竖立升起,成为一个高三米的巨大淤泥面,像是一个巨口想把叶征直接吞下去。这就是淤泥怪的唯一攻击方式。

    叶征双眼微微一咪,感受到淤泥怪身体内传出的能量波动,暴君猛的挥动,恐怖的力量顺着刀锋向淤泥怪身体内的能量核斩去。

    巨大的身躯完全没有闪躲的,低智商的脑子里也没有防御的概念。

    咔嚓~一声玻璃破碎的声音响起,一个灰色的圆珠在淤泥怪的身体内破碎,刚刚撑起的身体瞬间软成一团,完全变成了一滩淤泥。

    淤泥怪的身体能量完全由能量核提供,一旦能量核破碎,就会直接死亡。

    叶征脚步不停,身形继续朝着下一个还未发觉的淤泥怪杀去,暴君刀锋一闪而过,没有丝毫阻碍深藏体内的能量核直接破碎,平铺地面的淤泥怪瘫软死亡。

    一个又一个,低智商的淤泥怪在叶征恐怖的效率下显的不堪一击,血色刀身闪过就有一个被斩杀。

    当最后一个淤泥怪被刺破能量核心时,叶征这才把暴君入鞘。

    “把所有淤泥怪的尸体集中到一起”

    转头看着猫着腰进入超市的黑夜,直接抓了劳力。

    黑夜脸上一苦,看着铺满底面的软趴趴尸体,一脸的嫌弃。

    转头偷瞄了一眼叶征,看到那冷漠的脸色心中一凛,又想起今天早上的恐怖杀意,内心的抗拒瞬间消散。

    过了良久,叶征看着黑猫把所有淤泥归的尸体集中在一起之后,微微点头。

    上前几步站到尸体中央,暴君出鞘,直插入尸体中,双手紧握刀柄,双眼紧闭,把所有精神集中,肌肉也猛然紧绷。

    “啊!!”叶征喉咙里发出一声低吼,像是野兽出笼的咆哮,充满了暴虐杀意,黑夜在一旁被吓的瑟瑟发抖。

    周边所有尸体蕴涵的能量如水遇海绵,疯狂的通过暴君刀身被叶征吸入身体内。

    随着体内能量逐渐充盈,叶征双眼慢慢变得通红,无尽的杀意开始释放,暴虐的气息充斥脑海,坚固顽强的理智死死压制着随时可能反噬己身的杀意。

    吼~一声饱含暴虐杀意的低吼传出,叶征身体猛的一僵,身体内蕴涵的恐怖能量直接让他达到了青铜中级。

    而此时,四周四十具淤泥怪的尸体,仅仅才被消耗掉微不足道的十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