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8 章 杀完人,就该谈判了(2/2)
作者:阳光划过晴空
    下方的熊人猛然变得沉默,报仇的心里和兽人传统观念猛然相撞,内心对叶征也是复杂万分。

    看着这一幕,叶征深深吸了口气,沉声开口道:“兽族的英灵不容亵渎,兽人是我最尊重的一个种族。

    既然我们已经约定好,那么任何人插手英勇血战之事就是对兽族祖先的亵渎,他们是罪人”

    顿了顿看着气氛略微放松下来的场面,继续开口道:“你们肯定有收到了位面意识的呼唤,这个世界就要毁灭了,世界意识特意告知了我,让我带领你们走向新的生活。”

    看着地下还是没有人回应,叶征面色依旧平静:“我知道肯定很多人不相信我,对我还抱有敌意,没关系,我对你们的死活并不在意”

    哗~地下一片哗然,没想到叶征徒然说出这么句话,所有人面色都有些难堪,各种怒骂声更是不绝于耳。

    叶征冷然一笑,把高台上的布袋拿到手中,取出一颗圣心果,高高举起来。

    沉声道:“这就是你们位面意识支付的报酬,这种果子一颗能抵两个人的船票,我是来做生意的,是跟你们交换的,并不是来拯救你们,你们需要拿出足够的果子才能购买船票”

    所有人又是一阵喧闹,看着叶征手上的圣心果一个个脸上都充满了莫名的神色。

    “天啊,是圣果,圣果这么稀少,我们人这么多,怎么可能凑的够船票”

    “艾力,你不是藏着一颗吗,如果这事是真的,你能不能带我一个?”

    “圣果,谁还有圣果?”

    叶征看到人群原本不信任立马变成了寻找所谓船票的圣果,眼中闪过几分嘲弄,这就是人性,智慧生物避免不了的人性。

    天生的充满了不信任感,哪怕在脑子比较直的兽族中也是不可避免。

    叶征可不在乎这些兽人的死活,他的目的一直是圣心果而已。

    这时一个年老的兽人站起身来,眼眶深陷,棕色的眸子藏着无尽的智慧,对着叶征开口道:“尊敬的异族强者,我们凭什么能相信你呢?”

    叶征幽黑的双眼微微一咪,看向发出声音的老兽人。

    一张年老的面孔出现在眼前,瘦弱的熊脸上带着深灰色的皱纹,像是干枯脱水的树皮,脱落的牙齿透露着时间的流逝,双眼之中透出的锐利光芒却让人不敢小视。

    所有人都在看向老兽人,目光之中充满尊敬,原本议论的声音徒然消失,都等待着叶征的回答。

    右手把暴君高高举起,叶征平淡的声音在城内回荡:“这,就是信任,强者不屑于欺骗弱者”

    那位年老兽人继续开口道:“既然如此,那我们为什么不能用武力呢,我们一千多强大的熊人战士,异族生物,你再强,也不够吧”

    叶征脸色不变,沉声道:“强者,从不畏惧战斗和威胁,要战,那便战吧。

    我死了,我的族人会再来的,我只是数十人中探路的一个。你们这些不尊敬祖先英灵的兽人,到时候都会被绞死。”

    那个老兽人脸色没有丝毫变化,但内心却是微微一惊,显然没想到叶征竟然是一批人进入的。

    仔细端详叶征的表情,发现依旧如此看不出什么破绽,心里的谋划瞬间改变。背负着整个部落的命运,他赌不起,也不敢赌。

    心中一叹,老熊人回想起这断时间的困苦也是有些无力。

    世界母亲每日的呼唤示警,所有族人都知道,但是因为酋长和先知意见相左,所以整个部落分成了两派。

    酋长一派主张寻找办法救治世界母亲,先知一派则认为世界母亲不是他们的能力能救治的,所以主张离开。

    就是这么一闹,整个部落分散成了两个,此时酋长已死,更是没人知道救治世界意识的办法,族人的思绪已经开始了混乱起来。

    先知大人,三十天前就已经失去了踪迹,整个世界都找不到了,肯定是早已经寻找到新位面出去了,所以大家也都在等待着先知大人传来信息,可惜的是,完全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