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32 章 突发情况(2/2)
作者:阳光划过晴空
    突然,地面一阵轻微颤动,由远及近,不断传来一阵阵奔跑的声音,像是万马狂奔,又像是有什么恐怖的生物在践踏大地。

    叶征双眼微微一凝,一挥手让所有人从尸堆中撤到小山顶上。

    眺目远视,只见视线远方,被践踏的大地升起阵阵尘埃。

    而且看路径,必然要经过学校,最少也要于学校擦肩。

    叶征眉头微微一皱,漆黑的眸子散发出几缕思索的表情。

    有什么东西在被驱赶?或者前方有什么具有极度吸引力的东西?

    但不论是什么情况,叶征都不可能放弃学校后山的控制权,这里,代表着未来。

    但此时那个空间缝隙多半还没有出现,倒也没有过多必要留守。

    指着学校外附近最高的一栋大楼,叶征沉声道:“那栋楼,现在我们立马赶去”

    身形一动便先行而去,疾驰中,地面的震动越发的夸张,沉闷的声响不断传来。

    内心一股阴影缠绕心头,叶征越发的感到不安,转头看着身后紧着着他的熊人,开口道:“快跟紧,加快速度”

    十个熊人脸色全部肃穆严肃,野兽的直觉让他们心中更是警惕,一个个动作麻利,加快了奔跑的脚步。

    在声音越发接近的时候叶征一行人来到了大厦楼下。

    看着被清理一空的大厅,眉头微微一皱,深吸了口气,就没在管了,看准逃生通道直带着熊人往楼上跑去。

    有没有幸存者都不重要,他现在急需要一个观察全局的地方,弄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在强悍的身体素质下,二十多层的高楼不到五分钟就爬到了顶。

    嘭~一脚踹开从里面被反锁的铁门,哐当一声厚实的门砸出四五米。

    “谁?!举起手来!!”

    “不许动,趴在地上不许动!!”

    两道怒喝响起,叶征进入天台视线一亮,入眼处是一处宽阔的水泥地面,没有丝毫的装饰。

    两个身着军装手持步枪的男人正满脸肃穆的看着他们,手中的步枪保险打开,黑洞洞的枪口直指先进一步的熊人领队,怒焰。

    叶征看到这一幕,漆黑的眼睛带着几分冷冽,身上的气势喷涌而出,看着身着两人身上的军装,嘴角带起一个森冷的弧度。

    身后的熊人鱼跃而入,瞬间形成了十一对二的局面,两个军人饶是心理素质了得,但看到这副场面额头上也是布满了虚汗。

    尤其看到叶征之后,两人瞬间认出来了这就是在操场上,横扫丧尸的那个进化者,这群熊人就是他的手下,想起刚刚看到的夸张场景,心里更是虚了几分。

    加上一旁虎视眈眈的熊人,那壮硕的身体,布满獠牙的狰狞熊头,身上带着的凶悍杀意,怎么看也非善类。

    “不许动!!别走进,不然我开枪了!!”

    “站住,听见没有”

    叶征没理会两人心虚的怒吼,劲直走到天台围栏处,抬头远望,掀起的漫天尘埃越来越接近,但是确实还看不出半点端倪。

    转头看着两个越发紧张的军人,脸上带着几分莫名的神色,开口道:“你们是李司令的手下,还是张副司令的兵”

    叶征紧紧盯着两人的眼睛,两人的回答决定了他们的生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