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70 章 出言挑衅(2/2)
作者:阳光划过晴空

    走上大路,身后一个进化者脸上愤愤不平,语气带着几分讥讽。

    “队长,这小子也太猖狂了吧,咱们这里可不是什么想来就来的地方”

    孙天命转过头,带着几抹不屑;“一个没有脑子的蠢货而已,何必在乎,以后就是咱们的一把刀。

    还有,你们这几个也该去提升提升实力了,这么久还是青铜阶,不参加战斗想要突破那纯粹是此人说梦。”

    几个进化者都是一直跟着他的忠诚拥促,所以哪怕现在实力不算高,也不舍得就这么放弃。

    几个人脸色有些发白,普通人获得力量后一部分人会选择勇往前行,但也有一部分人坐吃山空,不愿意在去搏杀。

    人心,从来都是复杂的。

    直到傍晚,才有人来邀请叶征。

    叶征跟着工作人的指引员来到了别墅,数十根蜡烛把客厅照的极为明亮。

    客厅装修精致,极为典雅,地面上一巴掌厚的灰色地毯让人感觉异常舒适。

    一进去场面轰轰闹闹的,偌大的客厅极为拥挤。

    人员泾渭分明的分成了两派,集中在左右两边。

    一派是以张天命为首,大约三十人把他拥促在中心。

    另一派中的零领头者,赫然是体育馆内,那个弟弟被叶征宰杀的进化者,张青龙。

    这个早前就进化到白银阶的天选之子,此时差半步就能突破到黄金阶了,实力在场内绝对是数一数二的。

    张天命看到叶征进屋之后,眼中闪过一丝精光,赶紧从沙发上起身,向着叶征迎来。

    “哈哈哈,叶兄弟来了,我们刚刚正好谈论到叶兄弟呢,说来了个高级进化者,大家还不相信。

    来来来,这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们搜索队新加入的高手,叶正叶兄弟,大家欢迎”

    啪~啪~啪

    只有张天命身后的拥促者开始鼓掌,张青龙那一群人都是带着讥笑的看着他。

    叶正内心倒是有些好笑,这又是要拿他当枪使了,随后眼睛微微一咪,看向张青龙的神色带着几分警惕。

    魔鬼的气息。

    哪怕是藏的很深,但是那骨子里的邪恶的气息还是透露了出来。

    有趣。

    一个聚集地的最强进化者被引诱堕落了,看来,这批魔鬼的胃口比他想象的还要大啊。

    眨了眨眼,思绪一转,不知道这一批会不会出现黄金阶的魔鬼,如果有,那么就需要更小心了。

    最好的隐藏方法。

    叶征走到人群中央,带着高傲的姿态,缓缓扫视四方,一股白银高级的气势压迫而出。

    把自己置于灯光之下。

    张青龙看到叶征之后脸上闪过几抹凝重和沉思,那种略微熟悉的感觉,像是在哪里见过一般。

    仔细端详良久,还是摇了摇头,确定那张脸没有半点印象。

    “怎么,对我有意见?

    哈哈,凭实力说话,别躲在后面,像魔鬼那种垃圾生物一样,魔鬼知道吗,就是粪坑里的玩意”

    嘲讽,赤裸裸的嘲讽。

    叶征感知着这一刻放到了最大,表面带着不可一世的自傲,内心极为冷静的观察着众人的动静。

    左边那个,气息不对,记下。

    右边那个,诡异,记下。

    各人的反应都不一样,有的面色极为难堪,有的脸上若无其事,但是内心的波动让身上的气息再用遮盖不住。

    叶征眼中闪过几丝冷芒,沉稳的内心也有些惊讶,在场的起码超过了一半的进化者被魔鬼引诱了,邪恶气息可没那么容易遮掩。

    还好,没有发现黄金阶的魔鬼,要不然,麻烦就大了。

    同是黄金阶,一但对方想逃跑,能拦截下来的几率并不高,况且对方还是以狡诈阴险著称的魔鬼。

    第一次,叶征感到了事情的棘手。

    他想要的是一个完整的聚集地,而不是千疮百孔的破烂,后期整合起来太过费劲。

    这些魔鬼必须要连根拔起。

    一定要弄清楚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