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遇袭(2/2)
作者:妄想全知全能
    可以招募的天赐战士一共有两种,一阶的枪兵和三阶的盾卫,枪兵六十圣金币一名,盾卫三百圣金币一名。

    王贵现在拥有的圣金币,可以让他小幅度的增加一下天赐战士的数量。

    虽然这点数量上的增加和动辄数百上千的亡灵比起来不算什么,但也终归是增强了一点。

    蚊子腿也是肉啊!

    前往圣遗迹的路上,王贵一直都在想着要怎么分配盾卫和枪兵的数量。

    是全部用来招募同一种兵种,还是两种兵种都招募一些呢?

    正在王贵想着怎么用这些圣金币的时候,他忽然感到了一阵凉意,身上也浮现出了一层鸡皮疙瘩。

    怎么回事?

    王贵一抬头,就看到一个白色的虚影向他扑了过来。

    没等王贵大脑做出反应,他的身体就先往旁边一闪,躲过了这道白色虚影的攻击。

    躲过了敌人的攻击,获得了喘息机会的王贵这才看清了敌人的外貌。

    血红的双眼和利爪,没有下半身,仅有上半身漂浮在空中的身躯——鬼魂!

    这是一种特殊的亡灵生物,与三阶的亡灵幽魂属于同一物种,不过实力却没有幽魂那么强大,仅仅只是相当于一阶的骷髅。

    虽然实力只有一阶,但鬼魂这种生物却是不容小觑的存在。

    鬼魂、幽魂这一类的亡灵生物,天生就拥有“无实体”能力,可以完全免疫刀剑之类的纯物理伤害。

    想要伤害到这种生物,除了让圣遗迹中招募出来的天赐战士以外,也就只能用能量了。

    “一只鬼魂!”王贵将视线从鬼魂身上挪开,环顾了周围一圈,“两只、三只,三只!”

    三只鬼魂呈三角形的形状,将王贵包围了起来。

    他现在正在这个三角形的其中一个点旁边,另外两个点上的鬼魂正在以最快的速度向他靠近。

    最多只用几秒钟的时间,那两只鬼魂就会来到王贵身边。

    “逃无可逃啊!”

    王贵喃喃一声,猛地一个箭步冲到身后鬼魂面前,一记直拳打在鬼魂漂浮的身躯上。

    “啊——”

    伴随着一声充满怨念的尖叫声,鬼魂化作一抹飞灰飘荡于天地之中。

    “真是神奇的力量啊!”

    王贵看向自己的双手,只见一道道神秘的血红色纹路缠绕在了他的双臂之上,就好似那些将图腾刺在自己身上的战士一样。

    这是王贵那股神秘力量的第一层次——血脉运转。

    血脉运转可以将那刻入灵魂之中的血脉力量运转到身体之中,能够极大地增强血脉拥有者的实力。

    在那个神秘的世界中,有一种和枪械类似,但是是用能量作为子弹的武器,而到了血脉运转这一层次的战士,可以直接用肉身去硬抗那种武器的攻击。

    接下来到你们了!

    王贵看向另外两只鬼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