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唱诗班的少女们(2/2)
作者:妄想全知全能

    “爵士先生。”少女没有动身,而是先询问道,“请问您领地的名字是......?”

    “冷月领。”

    “冷月领的话......爵士先生,请原谅我们不能现在就和您去冷月领。”

    “为什么?你们不是同意了吗?”

    “是的,但是在前往冷月领之前,我们还需要再去帮助更多的领地。”

    可能是担心王贵误会,说完前面这句后,少女又赶紧说道:

    “不过爵士先生您放心的回去就行了,我们会安排好路线的,一定会在明天天黑之前到达冷月领,帮助你们净化掉所有的亡灵。”

    少女话音刚落,唱诗班的其她少女也跟着一起说道:

    “爵士先生您放心,我们一定会按时赶到的!”

    “爵士先生不要担心哦!我们会过来的!”

    “爵士先生你可要提前给我们准备好休息的地方哦!”

    ......

    没想到唱诗班的这群小女孩责任心居然这么强。

    她们明明可以以净化十几万亡灵的理由提前赶到冷月领休息,却没有这么做,而是自发的、主动地放弃自己休息的时间去净化其他领地的亡灵,还不抱有一丝怨言。

    王贵为自己之前欺骗少女们的行为感到一阵羞愧,但却不后悔,也不准备把真相告诉他们,而是将这一切全都藏在了心底。

    如果可以重来的话,王贵还是会做出同样的选择。

    不过就这样离开,放任少女们自行规划路线前进的话,王贵是不放心的。

    万一她们在前往冷月领的路上遇到了什么突发情况耽误了前往冷月领呢?比如被不理智的领主强制留守在他们的领地什么的。

    “这样的话,就让我们来暂时担任各位女士的守护骑士吧。”

    为了防止“万一”的发生,王贵决定和唱诗班的少女们一同前行,直到到达冷月领为止。

    少女稍稍思索了一会,随后就点头同意了王贵的建议。

    “哇!我们有守护骑士了呢!”

    “我们的守护骑士是贵族呢!”

    “守护骑士大人!请多多关照哦!”

    唱诗班的少女们纷纷围绕到了王贵身边,开心的对王贵打着招呼。

    人类国度的每座城市中都会有一到十个唱诗班存在,在数量众多的唱诗班中,只有最优秀、最闪亮的唱诗班才会吸引到骑士成为她们的守护骑士。

    拥有守护骑士对唱诗班来说就像地球上科学家拥有诺贝尔奖一样,是最值得自豪和骄傲的事情。

    让一位贵族来做唱诗班的守护骑士,那更是只有最顶尖的那几个唱诗班才有这个可能。

    在这之前,少女们所在的唱诗班不曾拥有一位守护骑士,而现在,她们拥有一位贵族守护骑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