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ris(一):Heart[终](1/2)
作者:徐总老公01
    那些年的我,真的错了,父亲,夏禾对不住您!(夏禾)她抱着父亲写出来的那堆积如山的信封不断落泪。她哭到都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停止哭泣,她走出寝室,叫人收拾了父亲房间后,她紧拽着父亲写给他的第二封信,提着红肿的眼镜,脱下鞋子,赤裸着双脚向朝廷大殿走去。

    《爱的觉悟》

    “对不起,父亲,这次让我来保护您!”

    看见父亲背影的她,她打消了想见到自己父亲,关心父亲的念头,她觉得这样的关系也不错,最起码,我的父亲是爱我的,他还活着那就足够了!因为爱,父亲忍痛割爱,又因为爱,夏禾决定自己跳下这个火海,拯救自己的父亲,拯救自己父亲所坚持守护的坚信之物。那个就是——家。

    她跑回房间,脱下现在这身所谓的公主服装,她换上了原先的金色耀眼的礼服,做出了平常未有的气势,走向铜镜,她似乎下定决定,要用自己的气势改变现在的现况,所以她绝不会再低头,否则她将万劫不复。可是在夏禾以为这一切都是无间地狱的时候,邻国二公子已经带着重金聘礼前来求见夏禾公主,听到此等消息的夏禾公主,撕裂了裙子大半截,将残缺的布料绑在了大腿上。不要问她为何这么做,只因为她也有了想要保护亲人的觉悟,这一切只为了爱。

    《夏禾公主》

    丰厚的聘礼在一群家丁肩膀上顶着,轻轻摇晃着。小心翼翼,不得有丝毫分差。

    夏禾公主慢慢的走到大殿前,看着这个身穿蟒蛇袍的邻国二少爷,所有人都被夏禾公主的美色吸引以及特色的裙子大邦腿。

    “二少爷你好,我是和国的公主,我叫夏禾,以后请多多指教。”

    夏禾礼貌的鞠躬......

    万万没想到.......

    “你是不是觉得我会老老实实的照做?来体现自己邻国的软弱,来体现我父王的无能。”

    夏禾一巴掌直接打在了二少爷脸上,在场的所有人都大吃一惊,连身为夏禾父亲的君王都为此感到惊讶不已,完全不知道自己心爱的女儿这么做得目的何在。挨打的二少爷,却似乎毫不生气,甚至对夏禾有了好感。

    “请问小姐这是何意?请你给我一个我被挨打的理由好吗?”

    “我想再此声明一件事情,我夏禾不是什么小姐也不是什么公主,我只是夏正清的女儿仅仅如此,当初攻打我们和国的是你们三镇峰的人,伤害我父亲的人也是你们,给我父亲身上留下无数伤疤的也是你们三镇峰的人,为何要这样一次又一次的侮辱我国?侮辱我尊敬的父亲!告诉你们,三镇峰的二少爷,我不是什么逆来顺受的大小姐,矫情公主,我也不喜欢娇滴滴的我,更讨厌我无法为我的父亲做什么事情,我悔恨,后悔为何自己不是男儿身,可是现在的我可以斩钉截铁告诉你,我不是三镇峰的人,就算嫁过去,死了也是属于逆国的人,我唯一的父亲只有夏正清一人!我就是和国夏正清女儿,夏禾公主!!!”

    夏禾的一番话,所做的举动,所有人都看在眼里不说破,静静地听着,可唯独有两个人,却因此心里触动,第一个是二少爷,第二个是他父亲。

    “女儿!你该不会........”

    在信封里的事情,都被自己女儿知道了。大概夏正清也猜出了自己女儿偷看到信封的信息了。他坐立不安,他对女儿的不舍,甚至有想为了女儿豁出去的想法,可是正在他要站起来为女儿撑腰时,三镇峰的二少爷突然诚恳的单膝跪地,绅士的抬起了头,轻轻抬起夏禾公主的手,他亲亲的吻了一下。

    “如果之前的一切有任何冒犯之地,那我林峰一定为夏禾公主讨回公道,如果您还是不满意,我愿意为我父亲以及兄长所犯下的过错,替他们承担。”

    看着林峰的眼神似乎不是在耍什么鬼把戏,但是不怕万一,只怕一万。

    “你想怎么承担?口说无凭!”

    林峰拔出佩剑将佩剑轻轻的放在夏禾的手心里,示意让她握住佩剑。

    “什么意思?三镇峰的二少爷?”

    夏禾握住佩剑有着一种想一刀刺死林峰的想法。

    “如果你觉得这一切,您觉得不满意,请让我来承担,您就用我教给您的佩剑,刺死我。当然我下达——禁封令,让你们不需要引起战争情况下,完美收场,您觉得意下如何!?”

    夏禾握住剑柄,充满杀意的想刺过去,但却手下拦住了,然后却被林峰叫停退身后,作为手下的他们也只能服从一切命令。再次向林峰刀锋相向的夏禾,在那一瞬间要结束林峰少爷生命那一刻,他看见了林峰紧闭双眼,似乎真要结束这一切,来承担这一切一样,突然夏禾停下动作,将佩剑插入林峰剑鞘中。

    “算了,这一件事就过去吧,我只希望邻国在我离开逆国后,依旧保护着逆国,也要答应我能够有机会来孝敬我的父王,毕竟我是他唯一的女儿,他也是我最爱的父亲。只要答应我保我夏家天下太平,我定让你们国泰民安!”

    听了这话的父亲,顿时憋不住眼泪,有一滴眼泪慢慢落下,他赶紧擦拭后,斩钉截铁的同意了这婚事。夏禾在当天晚上举行了她人生的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的婚礼,婚礼上的她十分完美,也配的上三镇峰的二少爷,她很清楚后面会成为什么样子,但她依旧这么做了,最起码她心安,父亲也不会被针锋相对。因为夏禾公主的名号从今天起就会被彻底打响。而我就是夏正清唯一的女儿,和国唯一的公主——(夏禾)

    可是她并不知道,她的心在林峰直率,愿承担一切风险那个事件开始,夏禾对他有了些许的好感,他们也并不知道,这其实也是他们最后的时间,这一刻,他们并不知道这个世界将会变成什么样子,只有现在短暂的欢乐。

    黑暗的角落,有着各种阴险毒辣的小人正在策划着什么阴谋。

    《金色怀表》

    宴会上,夏正清拿出了一块金色的怀表向夏禾递去,他告诉自己的女儿这是她母亲在过世前千叮万嘱要我在你出嫁时候,交于你手里的东西,要她好好保管。尽管父亲想问情况,却又欲言又止,他觉得还是不问为妙,毕竟父女两都特别了解对方,所以他们两人目不转睛的盯着对方,很久很久,似乎把想说的话传达到对方心里去了。

    ........

    夏禾将金色怀表戴在了身上后,就给父亲鞠了鞠躬,转身走向林峰二少爷身边,父亲看着自己女儿的身影,不禁感叹:

    “女儿大了,留不住了。爸爸爱你。”

    《心动悸动》

    夏禾拍了拍林峰肩膀,表示歉意的鞠了鞠躬,向刚才的事情道歉,林峰却摆了摆手,说这是小事情,何足挂齿,只要夏禾开心,他很乐意效劳。因为你是我未来的妻子。我有权保护你,也有权让你一辈子幸福舒适。

    听了这话的夏禾,心里不自觉的心动了一下,不自觉的踮起脚尖,亲吻了林峰的嘴角,林峰此时余光看着闭着双眼的夏禾,不禁脸红起来。

    “好........好可爱!!!”

    这时的林峰觉得自己很幸福,甚至有着想跟夏禾长相守的准备,爱就是这么简简单单,有时候它只需要小小的一件事情就能触发出真爱的红线,可这段感情却在不到一天时间,他们结束了生命!

    《烽火乱葬》

    在这一刻,所有人都笑着看着这对欢喜冤家,可是就在此时,突然所有的灯火全被熄灭,一群身披黑色斗篷的刺客冲了进来,开始了大屠杀........
Debris(一):Heart[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