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浊变之草(1/2)
作者:浮生二九
    罗星的头顶确实绿了,长着一片青青草原。

    是真的长了一蓬青草,长势很整齐,遮蔽了他原本的头发,绿莹莹的,就像是温室里培养的小秧苗一样。

    看到这一幕,秦鸿神情不禁微微一变,心神为之一震。

    终究,棘手的事情还是发生了。

    之前的异变,主要发生在动物身上。

    而经过十年酝酿,浊气复苏,植物终于开始显露锋芒。

    它们,也紧随时代脚步,开始了异变。

    长在罗星头顶上的,豁然是一片浊变的野草。

    它们具有强大的生命力,以及强大的寄生能力,直接扎根在罗星的头顶上,疯狂的从罗星体内汲取养料。

    现在根须已经遍布罗星脑壳之内,甚至有一些白色根须已经从鼻孔、嘴巴里蔓延出来。

    如果不能除掉根须,这草正应了那句话,斩草不除根,春风吹又生,依旧还是会重新长出来。

    但是如果除掉根须的话,后果显而易见。

    ——罗星的脑壳将会真正变成一个空壳,没有任何内容。

    虽然对于僵尸而言,这并不致命,但是肯定会带来很多不利的后果,可以预期的是,罗星会因此而瘫痪,至少在他修炼成绿僵之前。

    遗憾的是,他才刚刚成为灵尸不久,距离成长为绿僵,那还差得远,不是短时间就能达到的。

    现在只是一头可怜的绿头僵而已!

    秦鸿看到这一幕,说实话,第一反应是有点想笑,实在不怪他没有同情心,而是罗星现在的样子真的太搞笑了。

    “你这……”

    秦鸿忍俊不禁,不知道说什么好,扶着额头道:“神经也太粗了点吧,草都在头上长这么茂盛了,你居然才反应过来?”

    罗星哭丧着脸,揪掉鼻子里的根须,满脸委屈道:“鸿哥,我感觉不出来啊,这草太邪门了,悄悄的疯长,我一点感觉都没有……

    等到我感觉鼻子里有点痒,才发现有草根,然后就成这样了……

    鸿哥,救救我!”

    秦鸿叹息一声,走上前去,扯下一片叶子尝了尝,还真别说,滋味相当不错,浊气丰富,口味甘甜,很好吃的。

    “你感觉虚么?”

    秦鸿叹了口气,沉声问道。

    罗星摇头道:“不虚啊,我没啥不对劲的感觉,我就是不习惯头上长绿草……我连女朋友都没交过,怎么头顶就绿了哇~”

    “要想生活过得去,头上就得带点绿!”

    秦鸿调侃一声,说是说,正事不耽误。他心里知道,此事非同小可,探手之间,按在罗星身上,直接读取了最近的记忆。

    透过罗星最近的记忆,秦鸿果断发现,一切都源自于那一坨从天而降的鸟屎,吧嗒,正中山野间罗星的头顶。

    罗星第一时间反应过来,然后伸手抹掉,被臭的哇哇大叫,然后跑到附近的溪边疯狂洗头。

    洗完头之后,他感觉应该没事了,然后在山野间游逛,打算找个好地方好好躺个尸。

028、浊变之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