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9、反思(求支持)(1/2)
作者:浮生二九
    城市间的网络通信早已瘫痪,化石能源的采集变得愈发危险,能源危机正变得日趋严峻。

    受到能源危机严重影响,整个现代工业体系正在崩溃。人类这颗名叫工业的巨人之心,现在已经处于半瘫痪状态。

    人们正在倒回到有线电话的时代,只有军方和政府,还能仰赖卫星电话,保障远距离无线通信。

    整个世界的信息交流效率正在倒退。

    除此之外,粮食危机也日益凸显,因为像以前的广袤肥沃的粮仓,现在绝大多数已经充斥着浊类的身影。

    想要维持一片可观的粮食产地,需要消耗的成本与承担的风险急剧飙升。

    人类社会内部,更是不知道混杂着多少浊类,暴露的,没暴露的,新生的,层出不穷。

    对于这个时代的人类而言,实在是内忧外患,举步维艰,水深火热。

    而如果植物的浊变也大规模普遍性的开始,人类必将再度遭受沉重一击。

    这一击很可能是致命的。

    因为植物的大规模浊变,将会让整个食物链从最底层开始浊化。

    这,便是天地大势,时代潮流。

    这大势潮流滚滚向前,甚至到最后,整个世界本身的属性都会发生本质改变。

    等到那个时候,像现在这样的人类,根本无法在那样的世界中生存下去。

    而对于适应了那样环境的生灵而言,却无疑是乐土。

    纯种人类的文明之花终将凋零,而即便是秦鸿,也难以逆转这时代大势,只能是开辟一方净土,为人类守住最后的尊严。

    秦鸿的心中,始终存在着这样一道使命。

    秦鸿急速穿行在这座城市中,朝着城外锦山方向而去。

    星城,这座受到华夏大量资源倾斜的城市,依旧掩不住表面繁华背后的那股颓势。

    即便更多的军队向这里驻扎,更多的研究中心,科学组织在此落户,城外更多的防御工事正在修建。

    高墙工程已经开始动土施工了。

    决策者没有错,实际上他们一时间也想不出什么好的应对方法,大概一堵足够高大厚实的城墙,起码能给人们带来一些被保护的安全感?!

    秦鸿现在全力奔跑的速度已经非常快,比起开足马力的小汽车也不遑多让。

    出城后,他很快抵达锦山。

    城郊的山野看上去除了比以前更加繁茂苍翠之外,似乎并没有新鲜的变化。

    循着来自罗星的记忆,秦鸿迅速翻过锦山,穿越一片荒芜田野,直去纵深三十公里外的山区。

    那片山区就是星城周边最有名的高山——青龙山坐落之地。

    锦山和青龙山比起来,简直小的像个大型山丘,相形见绌。

    锦山和青龙山之间,驻扎着一个农垦兵团,守护着这片田野,保障农民能够安全耕耘。

    在奔行之间,秦鸿再一次在脑海中呼出数据面板,迅速刷新了一下。

    “灵气:71”

    “点击:964(-622)”

    “收藏:44(-14)”

029、反思(求支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