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睡服三噬妖花(1/2)
作者:浮生二九
    看到三噬妖花,秦鸿心里便完全明白了。

    柳树、凶鸟、妖草魔树、飘飞的柳絮、头上长草……

    这些全部都是三噬妖花的手笔。

    这妖花是古老存在,但现在还很幼弱,此前应该是一粒种子留存下来,经历过漫长岁月,在时代的更迭交替过程中保存下来,最终在如今这个时代得以萌生。

    老柳树是它为自保而制造的屏障而已,怪鸟、妖草魔树莫不是如此。

    它在如今这个黄金年代萌生,当年与它埋葬的一切都变成了石油,如今成为它的无上宝藏,供给它堪称无尽的浊气。

    它生于斯,坐拥宝藏,当然会把这里当做自己地盘,想办法保护起来,所以才有柳絮纷飞,凶鸟播种的景象。

    这正是它着手营造自己领地最为重要的步骤。

    看到这石油湖泊,看到这三噬妖花,秦鸿当然也明白了,这一切的确是忽然之间形成的。

    以三噬妖花的手段,以此间浊气之供给,老柳树一夕之间再暴涨十倍也不是问题。

    三噬妖花,噬神、噬魂、噬身,经由它改造过的浊变之草,同样具有一些它的特性,也无怪乎在罗星头顶上长出来,他居然一点感觉都没有。

    三噬妖花,的确有着让人一无所觉便被吞噬的能力。崛起之后,悄然吞噬仙神都未尝不可,更别说制造点小弟,悄无声息在生灵身上寄生。

    请三噬妖花当校花的说法,并不是秦鸿随口的一句玩笑。

    秦鸿是认真的!

    此前他就有开宗立派的念头,准备工作基本到位,但一直没想好建设在哪里里。

    直到看到三噬妖花的生长之地,他顿时眼前一亮,感觉没有比这更好的地方。

    如果能够收服此花,让它为自己所用,守护星城,简直堪称完美。

    三噬妖花邪灵听到秦鸿的话,发出诡异的笑声道:“僵尸,你想驾驭我?”

    虽然是软软的萝莉音,但是却异常的诡异,充满明显的不屑。

    一听语气就知道,它对于秦鸿没有什么忌惮之心。

    秦鸿并不生气,点点头道:“我不是要驾驭你,而是要征服你!

    你能够从遥远的时代存活下来,的确是好命,的确是强大。

    只可惜,你也不过如此了。

    就凭这种状态下的你,在我面前,你没有任何优势。”

    三噬妖花诡笑道:“僵尸,你胆敢小瞧我?我的成长速度,不是你所能想象的!只要我回到地下,你又能奈我何?你最好不要打扰我,不然的话,我很快会让你死的很难看!”

    秦鸿听闻,鄙夷的哂笑道:“如果你躲在地下就能成长,又何必冒险跑到地面上来?

    你的确有着足够的浊气,可以让你成长到三噬妖花前所未有的境界。

    只可惜,时代变了,再多的浊气,也买不来古老岁月以前多到泛滥的灵气。

    你根本不敢继续成长,在得到足够灵气补充之前。

    你一旦继续成长,就会疯狂,甚至于本体崩溃。

    你到地面来,不就是走投无路,想要拓展地盘,收集天地间稀薄到让人绝望的灵气么?

    如果你一切顺利,应该会有一些微薄的收益,遗憾的是,你生在了我的地盘上。

    很抱歉的告诉你,这一方天地的灵气,我,承包了!

    如果你不臣服于我,那么我可以明确的告诉你,你死定了……”

    如果是在以前,秦鸿还没有说这话的底气,但是现在,发现这么大一个石油湖泊,这里面的浊气,三噬妖花能用,他同样能用。

032、睡服三噬妖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