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出大事了?(1/2)
作者:神编
    吴刚:“……”

    唐笑:“呃……对了,那刘伟后来为什么又变成了和尚了呢?”

    吴刚:“不知道,我‘苏醒’后已经是几个月后的事,那时他已经这样了,不过即使变成了和尚,他还是死性不改,成天寻花问柳……”

    唐笑:“你有没有想过,万一……我是说万一……算了,这事以后再说,先说说眼前的事。

    你……有没有什么办法……或者什么方式隐藏起来……”

    吴刚:“隐藏?普通人本来就看不见我啊!”

    唐笑:“呵呵,我知道普通人看不见你,我是说有什么办法让我也……”

    吴刚:“……哦,如果你不想见我,我可以藏在你的储物格里——鬼仆手册里说了的!”

    感情是新主人嫌弃我,吴刚一伸手,手中出现了一本黑皮封面的小册子,在唐笑面前晃了晃,应该就是他刚才说的‘鬼仆手册’!

    “那就好!”

    唐笑打了个响指,召唤出系统光幕,对吴刚道:“那还等什么?快进来吧!”

    吴刚的邋遢形象简直不敢恭维,唐笑决定,这两天忙完,要帮他好好捯饬一下,这玩意天天在面前晃,有点受不了!

    ……

    本身也没什么‘家当’,用不了多久就收拾完毕,看了下时间还没到12点,决定去医院食堂再蹭最后一顿饭。

    至于这份看太平间的工作的事,上次给林雪‘还魂’之后就和老赵头的女儿说了,请她帮忙辞工,人家也理解,一个年轻的小伙子长期干这个也不是事,这不,已经找了个老头,过几天就到!

    走出小屋,上楼梯,到食堂,从‘张姨’手中接过‘四个’肉菜的餐盘,找了个角落开始吃饭。

    张姨既然已经知道了他的‘身份’,对他的离开自然也不会觉得太突兀——毕竟不是一般人,‘下基层’锻炼结束自然要走,留也留不住!

    正吃饭时,唐笑背后突然传来几个女孩子聊天的声音,由于离得近,聊天的内容却是一字不落的听了个清楚明白!

    “怎么办?我……我有点害怕……”

    其中一个女孩子声音很轻,可能是真的有什么比较恐惧的事情,声音有些颤抖!

    另一个接口道:“我……我也是,要不,咱们不做了,回去吧!”

    又一个听她这么说,声音陡然大了几分,语气略带愤怒道:“呵呵,不做了?你说的倒轻巧,到时候肚子大起来了,你妈你爸不劈死你才怪!”

    说不做了那个顿时没了声音,只听得第一个说话的又道:“实在不行,我就把他生下来,到时候木已成舟,家里人总不能杀了我!”

    最后一个说话的更加生气,道:“你傻啊!生下来?你才多大,现在生孩子,你以后还想嫁人吗?这么做,一辈子就完了!再说了,你问过斌少没有?他同意你生吗?你不会想自己把孩子带大吧?”

    说到这里,刚说要‘生下来’那个女生已经不再接话,轻轻抽泣起来,三人同时沉默。

    沉默了一会儿,还是那个有主见一点的女生首先开腔道:“听我的,坚决要做,当时让你们注意注意,就是不听,现在弄成这样,还不是怪你们自己?现在知道怕了?当初干什么呢?”

34.出大事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