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 不如一赌(1/2)
作者:非叁非
    李双柔闻言,怔了一怔。

    看向云常儿的眼睛里,有一丝丝不太敢相信的犹豫。

    云常儿不曾多加解释,静静地等着李双柔考虑。

    半晌之后,李双柔才小声地问:“是什么办法?”

    云常儿回答道:“是一个符号,画在你的掌心就好了。”

    李双柔更不相信了:“符号?画在掌心就好了……?”

    云常儿点头点头:“算命先生教我的,你要试试吗?”

    李双柔再度陷入犹豫。

    首先她不曾听说,她的厄运仅凭一个符号便能被消除——即便当初那位找上自己家门的算命先生,也不曾提及有如此简单的办法。

    其次即便她对符咒术法不曾了解,却也明白操纵这类玄乎之物,需要一定修为加持,那么云常儿一个尚未开始修行的凡人,又怎么可能让那个符号生效呢?

    李双柔满是疑惑,云常儿则似能够看破她的内心,小声说道:“算命先生告诉我,这个符号不需要修为加持,适合我们凡人使用哦。”

    李双柔闻言又是一怔:适合凡人使用?

    然而辗转几番,她倒没有多少惊喜,反而从云常儿的话中,觉出另一层意思:云常儿如今在宗门,被大家议论为没有灵根、无法修为的凡人,甚至被不少早已晋升的预备弟子讽刺为“废物”“妖女”。

    现在人家好心好意帮助自己,自己竟然又以修为之事质疑她。而她显然瞧出自己的质疑了,大概为了让自己放心,还得若无其事地把事实戳破,李双柔顿感一阵羞愧。

    她想起云常儿在她才入门时,对她有过不少关照。

    如今人家还是为了她好,那她再心存疑念,便太不应该了。更何况不就是一个符号?若真真没有修为便无法驱动,她更无需顾忌,于是她果断伸出手:“好,试试吧,谢谢常儿姐姐。”

    云常儿将她思虑的表情全看在眼里,此时微微一笑,托住她的手拉至身前。

    冰凉的食指在她掌心迅速书写,以她察觉不到的真气为引,画出一道精气转移符。

    那生于稚龄儿童的纯净气体,在云常儿的符术下,先是转移到云常儿身体,再通过云常儿与蛊童鼎的契约法阵,流转到蛊童鼎体内。

    画完这道符,云常儿又让她伸出另一只手,画了一道秽气驱散符。这两道都是普通且有时限的小符,云常儿没有将李双柔身周的污秽之气驱散多少,毕竟一次性驱除太多,高修为的修士一眼便能看出不妥。

    画完两道符,云常儿笑眯眯地松开手,告诉李双柔:“好了。”

    李双柔全程感觉不到异样,根本就是小孩子在鬼画符、过家家。

    可她没敢说出来,看了两眼空空如也的掌心,呆呆地点了下头:“哦。”

    云常儿将一切看在眼里,也不在意,找了个正对着李双柔的小石凳坐下来:“你可以继续修炼了,会慢慢好起来的。”

    李双柔再次半信半疑地点头,旋即开始打坐吸纳。

    接下来足足两个时辰的时间,李双柔都不曾感觉,自己的气运有明显好转之象。

    只是硬说没有,却又觉得哪里有了变化,仿佛风刮得少了一些,野兔野松鼠亦少了一些,总之周遭的干扰仿似少了。
027 不如一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