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 诛杀(2/2)
作者:非叁非

    张子骞见他动唇,更害怕他鱼死网破,眼神一狠,手腕一转一推,将长剑完全贯入他身体!

    本来还有一口气的武晞当场断气,瞳孔扩散,一身功力散尽,话未说完便了无生气地坠下头。

    张子骞这个举动,让本来打算先捉拿武晞好好审问的念明心和孤山掌门诧异不已。

    奈何阻止已经晚了,只得相继收手,也让周围的弟子收手。

    张子骞等武晞死透,这才状似惊慌失措地松开握剑的手,后退数步,做出一副失手懊悔的模样。

    念明心与孤山掌门见状,不自禁对视了一眼,又看了看张子骞,目露意外。

    不过到底是自己也想诛杀的大仇人,念明心最终没有多说什么,见武晞气数已尽,抬手召了几位弟子:“带走,送入冰室,稍后处理。”

    弟子领命,将武晞的尸身抬走。

    念明心又迅速和孤山掌门一起,收拾了余下几个邪修,结束了整场战斗,还安置好伤者,确认没有重大伤亡,这才放心歇了一口气,跑去找被送到安全区域的时允长老。

    张子骞见状,暗暗找了几个路过的弟子,问了云常儿的状况。

    但这场战斗让大家又累又混乱,弟子们大都不知情,张子骞不好一个人去找,只得先跟着念明心找时允长老。

    时允大长老被昙鸟长老带走,此时正和昙鸟长老待在一间密室之中,焦急地等待。

    看见念明心来,时允长老开口便问:“你们无事吧?都结束了?有伤亡么?云常那娃儿还好么?!”

    念明心愣了愣:“云常?云常儿?”

    时允长老道:“对,你未赶来之前,那娃儿正和另一个男娃儿比试呢,不料男娃儿突然被什么女煞附身了,攻击起常儿来,现在也不知怎么样了,唉你不知道,那就让我过去看看!”

    念明心见她着急,伸手扶住她轮椅:“稍等,如今主峰防护阵尚未修复,师尊露面危险。”

    想起自己赶来时,确实看见擂台上方的煞气阵了,她原先以为那也是邪修作怪,又顾着对付武晞,后来煞气阵破,她又急于找自己师尊,倒将此事忘记了。

    她便道:“既然还有这等意外,徒儿会亲自去看,师尊放心。”

    时允长老还是着急,这时张子骞适时道:“我方才看见常姑娘与那小男娃被救出来了,往医师堂方向送,不如就让我与掌门前往一看。”

    时允长老急急挥手:“好好好,子骞道友正好也会些许医术,去看看,看有无大碍,若有任何需要,我这里的灵丹妙药都可以取用,都给她都给她,不必向我汇报!”

    张子骞应下,示意念明心一起离开,念明心叮嘱昙鸟长老保护好时允长老,便急急离开,往医师堂赶。

    昙鸟长老立在时允长老的轮椅椅背,想起云常儿那时的遭遇,心里也很不是滋味。

    又见时允长老着急,便连连宽慰她,也算是宽慰自己。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article_title?}》,微信关注“优读文学”看小说,聊人生,寻知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