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7 一颗石子掀起的波澜(1/2)
作者:非叁非
    发现了这个事实,念明心与张子骞速速通知沧澜掌门,又在实在无法找到更合适人选的前提下,请时允大长老前来助阵。

    此魔阵与青州的魔阵完全一样,一个三角大阵中,三个门派底下的封印各成一处阵眼。

    之所以发现魔阵,是因其中一个宗门发现门中某位执法人行为有异,调查之下,又发现其暗中利用魔阵的力量,增涨自身修为——是与武晞长老一样的手段。

    并且这执法人倚靠此法修炼,已有好长一段时间,宗门严查过后,得知这时间竟然可以追溯到此人入门之时起。

    可惜此人后来被一队蒙面人救走,遍寻不得,导致调查中断。

    而该门派的掌门人从先前念明心等人的通告之中,得知青州才破了一个巨大的魔阵,心中怀疑两者有所关联,便有了托人请念明心前来一探的举动。

    最后得知确实是同样的阵法。

    又从青州群众的口中得知,此魔阵似乎与凌云门有关,但具体关系无从考证。

    于是那位掌门人又问了念明心详细,还问是否要先向凌云门请示。

    奈何念明心对凌云门心中有疑,她作为修士,向往仙界、向往四名门不错,但她性格多疑谨慎,万事小心的习惯根深蒂固,即便是凌云门也无法撼动她的立场。

    故而找了合适的理由,按下这位掌门人请示的念头,关于凌云门的种种她也道一切尚在调查之中,待破阵后再提,那位掌门只能暂时按捺疑惑之心。

    往后的事情,便是联手破阵,准备的过程十分顺利,破阵之举本来势在必得。

    谁知在破阵的前一晚上,意外突生。

    念明心正与时允大长老、张子骞及暂住宗门的掌门谈话,不料有数位蒙面人夜闯宗门,上来便是杀招,直取念明心与时允大长老的命门!

    两人急急防御,眨眼之间便与其过上数百招。

    张子骞从旁协助,宗门的掌门则在念明心的提醒下,速速带人重设被无端破坏的宗门的结界。

    激战不停。

    那几个蒙面人是抱着必杀的决心,招招致命,恶毒狠辣。

    这些人修为比不上念明心与时允大长老,但也相差不远,且人人招式诡异,不似苍大陆修士的寻常招式,故而交手起来也十分难缠。

    几人发现念明心不好对付后,转而合攻时允大长老,这显然触犯到念明心大忌。

    原想活捉几人的她再不留情,绝招上手,引万千灵力汇聚于剑端,一剑太平!

    数人不敌,当场毙命。念明心一身怒火许久才得以消退。

    待宗门掌门回转,这些人的尸身已然凉透。他又惊又诧,急急上前搜身调查。

177 一颗石子掀起的波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