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 秽气团(1/2)
作者:非叁非
    李双柔听得更懵:“什么我的问题?”

    她有什么问题吗?

    这次云常儿未有回答,直直往山里走。

    李双柔见状,也就识趣地未有再问,低头继续和手上提着的石像叭叭叭叭“谈判”。

    最后云常儿将她带至山中的一个黄泥屋前。

    这间黄泥屋应当常年无人居住,墙面斑驳褪色,门上尽是灰尘与蛛网。

    打开门,内中更是粉尘漫天,霉臭味十足。云常儿开门第一时间使用净尘术拂入屋内,又打开一个防尘的护罩罩住两人,让屋中尘埃与蛛网全数往屋外流窜。

    大约用了半刻钟的时间,屋内才彻底恢复干净。

    云常儿侧身,示意李双柔入内。

    两人都进入后,云常儿把门关上。这黄泥屋没有灯,此时又开始入夜,室内一片昏暗。

    但云常儿点了几道照明符,松手后,照明符悬浮到小屋的四个角落,给室内照了个亮堂。

    李双柔就呆呆站在屋中央,看着这些符,有点茫然:“云常姐姐……”

    云常儿示意她坐下。

    李双柔乖乖找了个椅子坐下,然后听到云常儿问:“你还记得蛊童子吗?”

    李双柔怔了怔,突然想到从前:“是那个……是小时候邪修来抢的蛊童子吗?”

    云常儿点点头:看来还记得。

    那么就好沟通了,她道:“蛊童子体质特殊,能够通过吸收孩童精气,孕育纯粹灵气。当初邪修之所以抢夺,便是想利用其灵气加速自身修炼力度。”

    “不过据说蛊童子不仅能够吸收孩童精气,只不过是它们的偏好。像你这样年纪的少女,它也是能够吸收的。”

    李双柔糊里糊涂地听着,末了还是不大能理解云常儿的用意,低声问:“然后呢?”

    为什么要拿她来比喻?

    云常儿看向门外,还是没有正面回答:“然后那时候,掌门人将蛊童子带回宗门,中途又被凶兽抢走,之后便消失无踪。”

    “不过呢,我在之前执行任务的,又发现了它们的踪迹。”

    李双柔大惊:“它们又出现了?!”

    云常儿点头:“过得挺好,长大了,学会修炼了。”

    李双柔想到当初念明心还曾下令,让宗门门人四处寻找蛊童子的下落。这个命令不是什么密令,所以时间一久,即便她当时只是个记名弟子,也知道了此事。

    她知道明心掌门在意那个东西,忍不住问:“那姐姐告诉掌门人了吗?掌门人当时还找它们呢。”

    云常儿摇头:“不曾。”

    “为什么?”

    “它们有主了。”

    “啊?!难不成又是邪修?!”

    云常儿道:“并非邪修,是正当修行者。闻说是蛊童子自己认的主,故而未有上报。”
250 秽气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