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 无尽傀儡(1/2)
作者:非叁非
    云长霁才伸出的手骤然抽回,同时定太平呼啸而至,携带着千钧之力挡在她身前。

    那凝成黑球、夹带着蓝色雷电的魔域力量终于被截停,然而云长霁的法阵也全面崩塌,登时数个身穿黑袍的魔者出现在她身周,各自连捏法印,联结成一个封锁巨阵!

    云长霁扫了他们一眼,冷哼一声“放肆。”

    说话间双手抬起,掌心向上,无匹魔功瞬时凝于掌上。再被她虚空一推,一张吞天灭日的魔力剑网冲击而出,直缨封锁大阵!

    却在这时,那几位神秘魔者不急反笑。

    如同正中下怀,手上印契再捏,竟生生改变了阵式!

    封锁大阵迅速变化,由一个攻击型阵法,变为保护型阵法。

    而阵法的针对对象,也由云长霁变为魔神圣典。

    云长霁在察觉他们转变手势的那一刻起,便料到他们的意图。

    但也不曾想象,这些人为达目的,竟然以性命作饵。

    果然他们来得及变幻阵式,却来不及保护自身。除却当中功力最为深厚的两人,其余几位魔者受了她的剑气攻击,全都当场毙命,爆体而亡。

    幸存的两人也未占到多少便宜,呕了一大口黑血,人也倒退到了数丈之远,内伤沉重。

    其中一人抬袖擦去嘴上血迹,呵呵阴笑“不愧是魔君也忌惮的人,消耗至此,也还有如此威力。”

    云长霁冷睨他一眼“想保你们魔界异数?”

    再看向魔神圣典,已经被阵法保护好不说,这阵法之中还藏了一个治疗阵法,正在给所谓的圣典恢复元气。

    与云长霁对话的那人连咳数下,稳定气息虚虚拱手“若门主愿意高抬贵手,我们双方便省事多了。”

    云长霁摆摆手,召来一众大将“以你们当下处境,似乎只有你们不省事。”

    “这可未必。”

    那人说完,忽然露出一个诡谲的笑容,阴冷狡诈,又满是自信。

    同时,方才分明被剑气爆体的数位魔者,竟又在虚空重新“凝聚”,恢复成原来的模样!

    云长霁眸光一沉“无尽傀儡?”

    此乃魔界一大秘术,只要操纵者无事,所操纵的傀儡便会无尽“重生”。

    并且无论如何打击傀儡,对幕后的操纵者而言,也毫无损耗。

    可怕的是傀儡不仅拥有“不死之身”,还拥有与操纵者等同的能力。操纵者能力越高,所能操纵的傀儡数量越多,又相当于将操纵者的能力成倍放大。

    一旦有人掌握了此招秘术,便无异于掌握千军万马。

    而这个秘术不似普通傀儡术,起点甚高,魔界能用并善用者,五百年难出一人。

    没想到在这样的节骨眼上,全让她碰上了。

    那魔者见云长霁一眼识破他们的秘术,也是心下讶叹此女的资历与见识,绝对非凡。

    因为无尽傀儡有别于普通傀儡术,并且起源于古早的皇家,魔界大部分魔民,根本从未听说此等异法,更毋论见识。

    然而眼前的这位门主,却能够一语道破此招。

    看那烦闷却不意外的样子,恐怕还曾经亲眼见识过。

    再看这门主的一身魔功,这魔者都想怀疑,她究竟是不是他们魔界的人了。

314 无尽傀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