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 扭转(1/2)
作者:非叁非
    自从魔神圣典的身份被云长霁看破,它便不再刻意隐藏。

    暗藏在圣典之中的魔者力量再现,一瞬间爆发所造成的冲击,逼得附近战团各自散开!

    与此同时,几位魔者联手助阵,对云门一方进行一阵猛攻。而空中的无尽傀儡忽然数量骤涨,结成一层又一层的阵法,牢牢堵住云长霁和狄紫幽的去路,其中一个傀儡抽身拿过悬浮空中的魔神圣典,又在其他傀儡的掩护下,纵身离开!

    魔神圣典之中的熟悉气息,令得云门上下怒意翻涌,如同回到当初的两界大战。

    这时候它操纵祝凌云等人的手段与动机,便十分明显了,想到又是因为它,才害得云门有如此波折,众人更是义愤填膺、恨意滔天。

    登时他们真气尽提,迎上敌方,颇有当场决一死战的架势。

    而云长霁察觉魔神圣典的气息距离变化,也驱使定太平杀出一条血路,急急而追。

    锋利无比的长剑在她的功力加持下,硬生生冲破十层阵法,流星一般疾驰。本来协助云长霁的青衣大将军见状,当机立断,带领部分大将直追而去。

    然而这时的魔神圣典已然恢复功力,加之后方有源源不断的傀儡相助,青衣等人就算迫切,也难以将它截下。

    很快,魔神圣典再度驱动神识之力,远处的云长霁因此气息凝滞,定太平也随之摇晃起来。

    围堵云长霁的傀儡立马攻上,个个直对她的要害之处。与此同时,围困她的阵法之中,竟突生一阵更强大的力量,她马上明白,那个操纵傀儡的幕后人还留有后手!

    这样的局势,纵使众人迫切,也无法急进分毫。

    青衣等人察觉到了门主的气息波动,想到她那边层出不穷、出不得也进不去的阵法,马上又命令一半大将折回助阵,自己则继续对魔神圣典穷追不舍。

    场面一度变得十分混乱,即便魔界派来的使者,战力不如云门和狄紫幽,但这人海战术实在犀利,所用的魔界阵法又非寻常所见,加上本就可以以一敌百的魔界异数,他们不由得陷入苦战。

    在这样的形势下,云长霁心念急转。

    目前最棘手的已非魔神圣典,而是这个能够操纵无尽傀儡,并且从未露脸的幕后魔者。

    此人不出现,她便无法从根源上解决无尽傀儡的问题。

    而无法解决无尽傀儡,这一重又一重的法阵,也无法被有效破除,这魔神圣典也将难以得手。

    可是这幕后之人隐藏之深,即便她动用了最高阶的神引之术,竟也无法透露其位置。她深知在当下的环境下,想要揪出此人,比登天还难。

    云长霁与对方又僵持了一阵,见她的门人果然因为傀儡与自己的处境问题,而严重分心,明白此事难了了。

    此战不认败不行。

    她又思索片刻,果断改变主意,忍住魔神圣典给她造成的痛苦,催动自己的神识之力,反制衡后者。

    她吸收了蛰伏在祝凌云识海的异力,便能够通过这阵力量,反制衡魔神圣典。

    虽说她此时消耗甚大,身体的极限也在压迫着她,但让魔神圣典吃点苦头,她还是能够做到。

    力量催动。

    不顾自身极限,一口气提到极致。

    果然魔神圣典气息暴乱,从如此遥远的地方,也能感受到其引起的空气乱流。

    她趁着对方不及抵抗之时,再强行突破极限,猛提一阶力量,将自己纳在圣典之中的心血抽出!
315 扭转(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