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⑨2章:这份得不到回应的暗恋,不仅苦涩,还巨沉重(2/2)
作者:咸鱼强

    事情发生的太快,开了写轮眼的佐助也没能逃过这招过肩摔。

    后背着地,肺泡里的空气都被冲击造成的压力挤压出去。肺部和后背的疼痛还不是最重要的,佐助的瞳孔因为内心剧烈的波动而扩张,最不愿相信的事发生了……

    用上了宇智波一族骄傲的写轮眼,使出掌握的最强忍术千鸟,上一秒还有点担心会不会一招杀掉小樱,下一秒就被撂倒,摔在地上。

    震惊失神之后,紧跟着涌上来的是巨大的愤怒。

    佐助翻了个身,从地上爬起来,嘴里还有些气急败坏的嘶吼着:“可恶!混蛋!你居然……”

    佐助刚站稳,抬眼看到的却是挡在他和小樱之间两条樱红色半透明的腿,对面的小樱握着拳头,咬着下唇,眼眶中含着泪花。

    心头一寒,剩下的话全卡在喉咙里。

    佐助仰着脖子,这么些天来闭眼总会浮现在眼前的就是那只大蛤蟆,还有眼前这个巨人。

    “佐助!”

    一声佐助喊的委屈万分,拳头倒是毫不犹豫的挥下去了。

    东星还是第一次看见打人打到自己哭出来这么委屈的。

    兔子急了也会咬人啊……

    哪怕再怎么抖M,被喜欢的人这样对待也不会产生快感吧,小樱大概还没有在抖M这条路上一去不回头。

    看着嚎啕大哭的小樱挥起比砂锅大不知道多少的拳头砸向佐助,卡卡西和鸣人的冷汗都流了下来。

    这回鸣人得为佐助的小命担心了,一场战斗下来,这个也要担心,那个也要担心,鸣人也是挺辛苦的。

    至于卡卡西,这一招卡卡西凭借体术是挡不住的,只会让拳头下再多一个重伤号,这么短的时间发动忍术也来不及了。

    不过嘛,卡卡西看了刚刚东星站的位置,那里的人已经消失了。

    佐助看着比自己人还大的拳头照着自己怼过来,终于对死亡的恐惧还是无可避免。

    东星有点后悔没带个照相机什么的好记录下来,反正回头一定要以佐助现在的表情作为题材画一张画。

    抓住佐助的后脖领,东星一甩手将佐助扔出樱色女王的攻击范围,出于某种私人原因,东星这一甩是对着训练场外围的木桩扔的,手头也用了不小的力气,以至于佐助的肩膀直接撞在木桩上,疼的发出一声惨叫。

    佐助安全了,樱色女王的这一拳也就理所当然的由白金之星接下。

    踩碎了脚下的地面,脚面埋进土中,头顶上的压力就这么减弱然后消失。

    小樱还是控制了力量。

    这场三个人的决斗也就到此为止了,佐助败给小樱,是否能战胜鸣人已经不再重要,对于今天的佐助来说,输给两人中的任何一个与完全失败的结果都是一样的。

    自信心再也无法维持。

    更何况东星那随手一扔也不是开玩笑的,佐助的肩膀就像被人用钝器重击了一样,已经肿了起来。

    事态发展以一种奇怪的方式终止了,卡卡西对这样的结局倒是挺满意的,拍了拍手提高了一下自己的存在感:“今天就到此为止吧,得带佐助去医院看一下,小樱也顺便检查一下好了,还有东星……”

    东星笑着摆摆手:“我就不用了,小樱的攻击,我身为上忍不至于受伤,你说是吧卡卡西?”

    “哈哈哈……那就最好了。”卡卡西爽朗而又尴尬的笑了两声,扶起面若死灰的佐助向着医院走去。

    东星耸耸肩,也跟了上去。

    医院检查的结果,佐助的膝盖软组织挫伤,肩胛骨,肱骨及锁骨都有一定损伤,不得不住院一段时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