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⑨4章:二五仔夺还·序(1/2)
作者:咸鱼强
    音忍四人众总体而言都是相由心生的类型。

    次郎坊就比较憨厚,就算挨打也是默默挨打,尽可能让自己不要被打的太惨。

    左近就不同了,这家伙长得鬼模鬼样的,脾气也异常火爆,使出他哥右近的绝学也没法办法避免被东星按在地上揍之后就换了求生方法,改成把大蛇丸挂在嘴边,像靠着大蛇丸威胁东星。

    东星又不怕大蛇丸,对这种威胁最好的方式就是继续揍,一边揍东星还一边提醒:“别嚎啦,庆幸医院顶楼是库房而不是病房吧,你再大点声保证能把人叫来。”

    俗话说双拳难敌四手,这话对现在这个情况就不怎么适用。

    音忍这几位的压箱底功夫动静都还挺大的,也就左近在朴实类的战斗中稍微强势一点,所以东星揍起来也格外舒服,给音忍四个揍了个鼻青脸肿,东星这才站到佐助身边:“看见了吧,这四个就是这么些玩意儿,你刚才就是被这种货色给制住的。”

    说实话,刚才侮辱自己的人转头让别人给打的这么惨,佐助心里还是有些小高兴的。

    但是舒爽之余佐助又心有不甘,因为不是自己动的手,只要不那么大意,这四个人佐助觉得自己能打赢:“一时大意罢了,要不是我还带着伤...”

    啧啧啧,打架不行,修行也算不得多么努力,中忍考试受了刺激临时抱佛脚努力了一波,转头又开始自大,二柱子不愧是二柱子。这种性格放在某董事长手里,喂少侠两口无蛋黄送上二号位妥妥的,几辈子也不得好死啊。

    脸都给打肿了的次郎坊一语道破佐助的真实性格:“眼高手低,再给你多少次机会你也赢不了我们,只有大蛇丸大人才能给予你足够完成你的目标的力量。”

    欧拉!

    砰!

    次郎坊的脸更肿了。

    “佐助说话的时候麻烦不要插嘴好吗?”东星对打敌人这件事从来不手软,只要不杀人,打的多重都不会影响心情。

    音忍这四个对大蛇丸的确非常崇敬,说起大蛇丸就像是热情的宗教狂传教一般满嘴赞美,一副安利狂魔的样子,但是他们其实不算明白大蛇丸。

    崇拜是距离了解最远的感情,他们只是知道大蛇丸很强大,能让他们变得强大,仅此而已。

    “大蛇丸的确是个很了不起的人。”东星像是和朋友拉家常一般的说起大蛇丸来:“不仅只是战斗的能力。”

    音忍四人众面面相觑,就连佐助都不知道东星这么说的意思。

    对于大蛇丸,东星不应该知道的太多,所以东星也就不能说的太多:“但是大蛇丸厉害不厉害和他的手下强不强没有直接的联系,所以说,你们四个想在我手里带走佐助还是痴人说梦。”

    多由也由于东星曾经接受过的教育,是挨打最少的。虽然知道今天想带走佐助的确是不可能,但是多由也也不愿意就此放弃:“那又有什么用,佐助已经知道谁才能帮助他,就算今天不跟我们走,以后他也会自己离开木叶,寻找大蛇丸大人。”

    说话间,或许是大蛇丸这个名字出现的次数太多,或许是大蛇丸本人开始搞小动作,又或是音忍四人的咒印刺激到佐助的咒印,佐助感觉脖子上的咒印一阵悸动,不由得用手捂住咒印。

    东星虽然觉得大蛇丸的确是个值得尊重的科学家,但是跟大蛇丸本来就有点仇怨,几次交手自己还是占着便宜的一边,东星就不明白了,这几个人老在自己面前拿大蛇丸说事儿不会脸红吗:“大蛇丸双手都被我废了,你在这嚣张个嘛。”

    自己心目中的神被人诋毁,左近当时就急了:“大蛇丸大人的力量你根本....”

    “大蛇丸的双手被我废了,现在治好了吗?”

    “大蛇丸大人他只是...”

    “他双手给我废了。”

    “你!”
第⑨4章:二五仔夺还·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