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近战才是法爷的未来(2/2)
作者:鲁姆之蛇
    “casull--jackal,长390毫米,重十六公斤,口径13毫米,使用黑金爆裂弹头和奥利哈尔刚硬质弹头,气-火双属性晶石混合发射药。”柯尔特强行解说这两把枪的属性,但感觉更像是自言自语,两把枪也被他摆成了在此世毫无意义的逆十字造型,“赫尔墨斯之鸟乃吾之名,噬其翼以御吾心,the-orl”

    银发的少女再次浮现,单手扶着柯尔特的肩膀,摆出了近乎是在藐视人体工程力学的古怪姿势。

    看jojo,学姿势,我有姿势,我骄傲

    你问这有什么意义其实这没有任何意义,就是为了装而已顺便证明他深藏不露的死宅属性。

    “既然如此,那也就没办法了,准备动手”带头施法的男人抬手扯了扯兜帽,把脸遮得更严实了一些,“注意不要伤到殿下,只要拖住他就好,真要是惹出什么麻烦来,这个锅恐怕就连安东尼奥大师也背不住”

    不得不说他还听识时务的,但是小哥你难道不觉得你这个任务难度要求实在是太离谱了一点儿么

    你们面前这货,某种意义上来说攻略难度可不会比国际恐怖分子小太多。

    黑枪一甩,一颗子弹首先命中了脚下的魔法阵,之前还在耀武扬威伸缩不休的魔法触手立刻就萎了,伴随着魔法阵的崩溃自行解离成了弥散在天地间的魔法元素。挣脱束缚的柯尔特立刻抽身后退,躲开了兜头砸来的几个束缚魔法,抬起白枪加斯尔,毫不犹豫地对着站街组甩了一梭子那帮货害怕伤到人,他可是有恃无恐半点不怕。

    厌魔金属黑金,对法爷而言没卵用的玩意儿,其绝对厌魔性使之成为了最不受法爷欢迎的存在,联邦有一支专门讨伐堕落法师的秘密部队,其装备就是用纯黑金打造,有些战士也会这么玩儿,只要和法爷作对的,用过都说好。

    黑枪豺狼使用的就是黑金开花弹头,破坏魔法阵效果拔群,堪比幻想杀手,白枪加斯尔使用的则是奥利哈尔刚硬质穿甲弹头,这种炼金产物魔导性同样不强,但贵在机械强度逆天改命,就算是合金塔盾也能轻松破而穿之。

    若是挨上这么一梭子,布甲裸奔的站街五人组肯定就连抢救的必要都没有了,13的大口径加上空腔效应,打中了绝对能带走几斤肉,然而对方的自信也不是白来的,身上当时就刷了几层绚烂的光影,然后以子弹时间躲避之。

    “鹰眼视觉、力量强化、反应强化、生命源泉、石肤护体、精神感知有趣,怎么感觉你们像是在对付黑暗兄弟会的刺客大师呢”柯尔特虽然不会魔法,但眼力可不差,瞬间就辨认出了五人组身上的buff效果,“普通的阿特拉斯学生可不会有这种级别的战斗素养,你们是的成员吧那老不死还挺舍得下本钱的”

    被识破身份的秘密部队五人组一言不发,身上刷了一堆增益buff的他们,此时的肉搏能力绝不亚于任何精英战士,他们如雄鹰一般飞掠而来,封锁了柯尔特除后退之外所有的规避方向,但他若是真的后退,早已准备好的魔法陷阱恐怕立刻就会教他做人送他回家围三阙一下陷阱可是法爷最常用的经典战术,这些专职战斗的家伙不可能不会。

    话说,法爷居然打近战,画风是不是有哪里不对

    其是柯尔特一开始也被毁了三观,法爷不放风筝,反而热衷于抄起法杖和战士肛正面肉搏血拼,这和说好的西幻画风根本就不一样不过很快他的三观就灾后重建了,要想清楚这点其实不难,这里并不是什么网络游戏,没人会和你讨论角色平衡性的问题,法也就是这样强到不讲理,要不然有志青年又何必挤破脑袋往这个圈子里钻

    在这里,战士职业相比法爷只有两个优点,一是就职难度低,二是人口基数大,除此之外就没别的了,精擅刷buff玩儿肉搏的战斗法师把剑圣打出翔来是常有的事情,而如今,就要由柯尔特来面对这几近无解的恐怖压力了。

    这种时候来一句“我要打五个”会不会非常带感

    昨晚家里暖气坏了,把人冻成狗,放水放气折腾了一晚上也没卵用,只好缩回被窝里保暖了,耽误更新实在是对不起。

    关于eoh同志的问题,其实很简单主角和漂亮娘的奋斗方向不同。

    那种全民齐心搞修炼一心一意憋逗帝的世界其实挺没意思的,前几章里我就略微提到过,成功对每个人而言,定义都是不同的,就算父母是世界首富,他们肯定也无法否定孩子在学术领域上的成就。

    本书中的设定就是这样,所以不存在做什么都没意义的情况,精灵老娘和人类儿子不是在一个领域努力的,主角也不会走上逆天弑神肛正面秒天秒地秒一方的战斗狂之路,他是个研究者,而且一直都会是。

    话说大叫老娘救命其实也挺萌的不是么反正是娱乐小说,主角偶尔怂一波也没啥大不了的吧通灵之术-老妈降临去吧,就决定是你了漂亮娘

    主角是一心一意搞科学没错,但显然他一个人不可能点出立体的地球科技树,所以需要寻找替代品,比如说高强度的合金,现代无烟火药的替代品等等,毕竟世界观不同,工业基础也不一样。

    另外,习惯性求票,推荐票都砸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