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人生错觉:我优势很大(1/2)
作者:鲁姆之蛇
    “这个那个殿下,咱们好歹也算是青梅竹马了,没必要真么拼吧”

    “我给了你怂一波回血的机会,可是你却没有珍惜,尘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所以我要说,晚了”

    “呃”

    “不作死就不会死,你们这帮傻叉为啥就是不明白呢”

    “唉好吧殿下,我承认你挺会玩儿的,但我说过了,一旦动真格,秒杀你只在分分钟之间。”少女认命似的叹了口气,然而话语中却一点儿认命的意思都没有,“我杀过的人比您见过的人都多,给个台阶您就不能顺坡下驴”

    某种意义上而言,这话还真不算夸张,柯尔特就一死技术宅,学院议会敬老院他都还没认全呢。

    刚才还战战兢兢,诚恳表示在下输了的姬莉叶,此时哪怕枪口依然顶在脑袋上,却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摆出了一副“你有本事瞄准你有本事开枪啊老娘才不怕你”的老油条表情,这让柯尔特分外郁闷他只是喜欢玩儿梗而已,大家抬头不见低头见的关系也不差,就算姬莉叶死撑着不认输,他这一枪也不可能真的轰出去。

    少女抬起右手,伸出食指敲了敲加斯尔的枪身:“是个好东西,可惜放在殿下你的手上完全浪费了。”

    “”

    “要不把黑色那把送给我怎么样我一定会用它多开几个脑壳的,武器这种东西,拿来杀人才不会蒙尘啊”

    “你还真喜欢黑色。”

    很艰难地才憋出这么几个字儿,奇葩年年有今年特别多,姬莉叶嘴里是打打杀杀的事,可爱的小脸上却笑得阳光灿烂天真纯良,这种谈笑间秒杀十万大军完全不把人命当回事儿的淡定心态,地球产装逼犯柯尔特一直都理解不了。

    尽管她根本就秒不了十万大军,但关键是这个态度这个气场气场明白么打不死你,也要恶心死你

    “怎么,殿下你就这么小气你的青梅竹马可是刚刚才从尸山血海里杀出来,指不定什么时候接个任务就又杀回去了,脑袋别在裤腰带上有了今天没明天的,你送把武器给我防身不行么”直接讨要貌似不顶使,少女开始可怜兮兮的卖萌了,就是这个内容着实让柯尔特不忍直视以人为镜可以毁三观,古人诚不欺我也。

    “改天,改天给你做一个,新的。”装逼帝柯尔特终于还是破功了,面瘫脸上多少显露出了一点尴尬。

    “说好了啊”少女活动了一下手指,“接下来,继续说正事吧。”

    “正事”

    “殿下你究竟是什么时候产生了我没用幻术的错觉”

    话音刚落,巧笑倩兮的少女身影立刻崩解,化作了一堆五颜六色的光影碎片,另外四个一直不说话的小喽啰也同时崩解,俨然都是少女所使用的幻术分身。柯尔特心中一突,身后魔力压缩爆发,推动身体向前飞跃数米,脱离了被陷阱卡死退路的窘境,也躲开了一连串疾飞而下的短小弩矢,那弩矢通体漆黑,居然也是黑金制造的。

    “反应挺快,可惜走位太耿直了”少女英勇闪现,正面送出强力侧踹,柯尔特只来得及交叠双手防御而已。

    速度实在太快了,姬莉叶那身材本身就属于力量弱鸡敏捷点满的类型,加上神出鬼没的幻术加成,在单对单的战斗中,想靠肉眼捕捉她的身影基本不可能,就算捕捉到了,也无法肯定那是不是她故意卖出来的幻影分身,她说的没错,作为法师联邦最优秀的刽子手和猎杀者之一,动起真格来,秒杀柯尔特一个研究员确实不太费劲。

    浮游反应装甲到底还是没什么卵用,因为需要小心维持表面活性化魔力的稳定性,这东西只能靠意识控制,控制者本人都反应不过来的时候,再好用的设计也没有任何意义。柯尔特可没办法给自己刷一堆buff,魔力对身体素质的强化很有限,只这一脚就失去了平衡,后退好几步也没卸掉冲力,只能很无奈的向后倒下。

    这个位置刚好就是之前的站位,也就是说,背后的地面就是早已预设好的魔法陷阱,这回得吃个狠的了。

    反正应该也只是束缚类魔法柯尔特很无所谓地这样想着。

    “哎呀,好险”

011.人生错觉:我优势很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