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帝车城(求收藏推荐)(1/2)
作者:地球海
    23、

    “哦,你想买车吗?”

    陈玲汐脸上有些意外,眼里也闪过一抹异样的光泽。

    宋青枣感觉有些猝然不及。

    胡彦硕想了一下,自己的邀请虽然是试探,也显得有些突兀,不过到了这个地步,他自然不会退缩,笑道,“确实是早已经有这个打算,一直以来都想着买车,可是一直没有时间,最近比较忙,所以会想着买一辆车,拓宽一下自己的行动力……”

    虽然说男人应该懂车,但是胡彦硕真的不懂。

    倒是陈玲汐和宋青枣聊的那些奢侈品,还有一些化妆品,倒是有一些上一世的品牌。然而,对于胡彦硕来说,他完全就没有研究过这些。

    “过去看看。”

    宋青枣有些意动,陈玲汐便直接动心的说道。

    胡彦硕直接叫了一辆网约车,虽然行走在街道上,被人瞩目的感觉很爽,但是路程太过于远了,胡彦硕也不想陈玲汐二人遭罪。

    坐在了网约车的副驾驶上,胡彦硕问了司机最近有没有车展之类的消息。

    “往帝车城。”

    没想到陈玲汐直接报了一个胡彦硕完全没听过的地名。

    “我在微信里问了一个熟悉车方面的主播,他推荐了这个地方,不过价格至少是五十万以上的车子,才有资格送到帝车城去。”陈玲汐看到胡彦硕回头好奇的目光,立刻扬了扬手上的手机,并且对胡彦硕说出了她的信息来源。

    “确实是这样,那里的车都很贵!”

    作为一个司机几乎将整个城市摸透了,自然也知道了这一点。“不过你放心,帝车城的车子都是经过检验的,质量特别的好,涵盖了许多的类型,这些高档车一般都会放置在帝车城里,就跟随时随地开始的车展一样……”

    胡彦硕通过司机的话,了解到了帝车城是这个世界的一个庞大集团。

    几乎世界各国的高档车辆,都会入驻帝车城,然而,帝车城却是在全国一二三线城市才有布局,四线城市都不会有帝车城,才让三线城市以下的城市更多的车行繁荣,一二三线城市的其他车行,最多就是经营中低档车。

    “在帝车城里,玛摩尔弗、奥弗、梦幻、贝哈玛斯等等高端品牌汽车,都是应有尽有,我要是有钱了,就就想买一辆费纳格斯,不同于奥佛系列的高傲、优雅以及精美,还有梦幻品牌专注于细腻的颜色,追求色彩缤纷,美得令人沉醉;费纳格斯怎么说呢?那是对未来的憧憬,看到它就好像看到了火焰,当它行驶在马路上,会给人一种凤凰般的翱翔……”司机大哥一边说着,一边满怀憧憬,不过显然他的愿望轻易不能实现。

    胡彦硕甚至看到了,陈玲汐和宋青枣听了这一番话,眼中都浮现了莫名的神采。

    作为一个伪车迷,胡彦硕完全不知道司机大哥所说的汽车品牌和价格,也没有上网查找过,不过却是将几个汽车品牌给牢记在心里。

    喜欢车的人,会说车是男人的浪漫。

23、帝车城(求收藏推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