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8 专注坑轮回者三十年(1/2)
作者:十六夜天
    “你们看有新的任务了”在这群轮回者中,一个人叫了出来,因为之前在战场上死了好几个人,亲眼看到和自己同为轮回者死亡的惨状,让所有人心里都有一股恐怖在蔓延,这一路浑浑噩噩的走到了亚帝尔斯联邦连任务已经完成了都不知道。

    主线任务:潜入亚帝尔斯联邦完成开启后续主线任务。

    任务世界:

    任务模式:

    主线任务:

    奖励:

    失败:抹杀

    任务难度:

    警告:主线任务失败,抹杀

    后续的主线任务让所有人都没有细想,他们关注的地方是,“为什么没有奖励这不公平”一个青年忍不住大声叫喊了起来,“我们辛辛苦苦走到了这个地方,居然什么奖励都没有”

    可惜,无论他怎么抱怨助手也不会回答他的问题,倒是一旁的壮汉明白了,“应该是在所有的主线任务完成之前,都没有任何的奖励,所以你们也别抱希望了,现在还是想想该如何活下去吧,幸好,这个任务不算很难,投靠这个将军......”

    ......

    与此同时,亚帝尔斯联邦的将军府中,一个戴着黑色眼罩的中年男子坐在饭桌上,与他对面的是一个金发的少女和一个脸上带着一道疤痕的青年,中年男子是一个眯眯眼,自古动漫中的眯眯眼都是怪物,这家伙也不例外。

    “伊奥上校,今天怎么突然想到要来我这边了,”眯眯眼男子一脸微笑的看着坐在对面的疤痕青年,笑道,“我可是听说,上校一直都是在部队食堂那里吃饭的。”

    “额......我只是想和部下打好关系而已,”疤痕男子讪讪的一笑,“话说回来,将军,今天我来是有一件事情......”他的脸色有些凝重,“前线的部队,已经大败退了回来......”

    “哦对付克里修纳居然会大败”眯眯眼的波鲁裘斯一挑眉,“是因为欧蓝德”

    “不愧是将军,没错,”伊奥上校点点头,“作为克里修纳同盟国的欧蓝德已经开始出手帮助克里修纳了,所以......”

    “所以”

    “所以,总书记官已经取消了军事法庭对将军的上诉,希望将军能够带队出击,将克里修纳一举拿下”因为在之前亚帝尔斯联邦入侵阿萨姆王国的时候,波鲁裘斯将一个城池的人全部杀死并且挂在了城墙上示众,导致很多人对他不满而告上了军事法庭,所以就一直闲置在家了。

    “这个时候才想起我么不过既然是总书记官的指示,我自然会遵守的,”波鲁裘斯脸色不变,而就在这时,一个下人突然走了过来。

    “老爷......外面有几个人求见。”

    “嗯什么人”
018 专注坑轮回者三十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