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 阿什弗德学园(2/2)
作者:十六夜天

    “你......你们......你们想对克洛维斯殿下动手?!”

    “不是动手,是干掉,还有你废话真多。”

    “你......你们这群可恶的恐怖分子......”

    看到维蕾塔开始挣扎起来的样子,一旁的C.C忍不住开口笑道,“她看起来对你们非常的愤恨啊,这种情况下你要如何收服她?”

    “不是你们,是我们,你也是共犯!”沐小小看了一眼C.C,“另外,这是我的事情,就不用你担心了。”

    看到沐小小自信满满的样子,C.C还真是好奇他会怎么做,而这时,里面,传来了一声枪响。

    “砰——!!”

    听到这一声枪响,维蕾塔的身体猛地一抖。

    “看来已经解决了呢,”鲁鲁修走出来后,他的表情有些苍白,毕竟是亲手杀死了自己的哥哥,对他来说不是那么快就能接受的,旁边的维蕾塔一双眼睛死死的盯着鲁鲁修,似乎要将他的面容映入自己的脑海里面。

    “这个女人怎么办?”鲁鲁修发现了维蕾塔的目光,眉头一皱。

    “交给我就行了,现在先一起带到你家里去,就让她暂时和我们在一起......”

    “什么?!不行!家里还有娜娜莉!不能让这个危险的家伙去那里!”鲁鲁修立刻就拒绝了,“这个家伙如果对娜娜莉乱来的话......”

    “正是因为危险才要带在身边好不好,如果逃跑的话再把你的身份泄露出去......而且有铃仙看着她,她绝对做不出任何事情的,”说完沐小小对铃仙示意了一下,兔子点点头,将维蕾塔身上的绳子解开,然后就寸步不离的跟在她身边。

    “......”虽然很想离开,但是身上的枪已经被夺走,维蕾塔只能将愤恨压在心底。

    “而且更主要的是,再过不久,我想她应该就会真心实意的加入我们了,”沐小小露出了一个微笑。

    “我还是不放心,干脆用geass控制起来吧,”鲁鲁修皱了皱眉头,眼中闪烁着红色的光芒,飞鸟的印记飞进了维蕾塔的眼睛里面,然而......

    “为什么会没有效果?!”鲁鲁修大惊。

    “你的geass每一个人只能使用一次,”沐小小遗憾的摇摇头,“所以你对她已经使用不了geass了。”

    “......”想不到居然还有这种限制,鲁鲁修也没办法了,半晌只能无奈的点点头,“好吧,不过,如果这个家伙对娜娜莉做出了危险的事情的话,我绝对不会放过她的!!”

    “放心,绝对会看住她的,”真不愧是一个重度妹控啊,沐小小无语,你是要妹控到什么程度,妹妹就是一切么?今天总算是见识到了。

    杀死克洛维斯之后,新宿事件也就告一段落,沐小小这几人回到了阿什弗德学园,鲁鲁修和娜娜莉就是住在这个地方,沐小小还是第一次来这里,毕竟他才刚刚来到这个世界,回到阿什弗德学园学生会的时候已经是傍晚了。

    看着自己身后突然多出来的四个人,鲁鲁修无语了,原本是和娜娜莉住的地方,突然之间就多出来了四个住客......打开门走进去,一头淡灰色长卷发的少女坐在那里,紧闭着双眼,听开门声后连忙转过头,脸上露出了笑容,“是姐姐回来了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