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 毁三观(2/2)
作者:十六夜天
    “反正要是让我知道你敢打娜娜莉的主意,我绝对不会放过你的,”说完露露子转头看着娜娜莉,“娜娜莉,我先去洗一个澡,顺便去找一下咲世子易容回来,你先在这里等等我吧。”

    “我知道了姐姐。”

    再次狠狠地瞪了一眼沐小小,露露子刚要走,却被沐小小叫住了,“等等,你先去准备一个房间吧,让铃仙带着维蕾塔过去,先让维蕾塔在这里住几天,过几天后就有安置的地方了。”

    “好吧,我知道了。”

    “铃仙,去吧,”沐小小摸了摸铃仙的耳朵,“这几天你就暂时和维蕾塔在一起,寸步不离的跟着她,别让她弄出什么事故了。”

    “嗯,放心的交给我吧,小小,”铃仙连忙点点头,“绝对不会让她乱来的。”

    在露露子离开之后,娜娜莉就好奇地开口问道,“小哥哥,你和姐姐是什么关系?是怎么认识的啊?”娜娜莉的确很好奇,毕竟要知道自己姐姐的女性身份自从离开了布里塔尼亚后就再也没有告诉任何人,在日本除了自己还有阿什弗德家的爷爷就没有任何人知道了,即使是米蕾以及学校的同学也是如此。

    “额,我们的关系嘛,说起来可能会有些复杂,”沐小小犹豫了一下,才说道,“我和她实际上应该算是......”

    “约定终生的人,”旁边,C.C不咸不淡的吐出了几个字。

    “噗咳咳咳......”

    “哎哎?约定终生?”娜娜莉脸上一下子变得通红,“姐姐已经和小哥哥约定了终生?!”

    “口胡!怎么可能,别听这个魔女胡说,”沐小小不禁瞪了一眼C.C,“我和你......姐姐认识的时候可是把她当成男的,怎么会约定终生?别想多了,就算现在知道她是女的,我也没有这种想法好不好。”

    “什么啊,明明刚刚还对她动手动脚的不是么?”C.C又补充了一句。

    “你就闭嘴吧,”沐小小抚了抚额头,“我只是因为惊讶所以想要看看她到底是男是女而已,可没有别的意思。”

    “原来是这样啊,”娜娜莉点点头,笑道,“说的也是,姐姐怎么可能会和小哥哥有那种关系,毕竟姐姐也有喜欢的男孩子了嘛,虽然已经很长时间都没见面了......”

    “喜欢的人?”沐小小愣了一下,居然还有这号人物?等等......沐小小突然想到了什么吗,嘴角一抽,不会吧......

    “你们在说什么呢,”沐小小和娜娜莉聊天的时候,露露子已经走了出来,身上换上了一件睡衣,湿漉漉的黑色长发搭在身后,和原本鲁鲁修那男性化的脸有几分相像的少女走了出来,虽然脸部很像但是这个却明显要偏重于女性化的柔和,只是目光依旧凌厉。

    但沐小小还是有一种毁三观的感觉,鲁鲁修居然会是女的,而且真正的出现在自己面前,太毁三观了......

    “你不会对娜娜莉做些什么吧?”

    “......”沐小小已经懒得和她辩解了,翻了个白眼,“只是认了妹妹而已,有了娜娜莉这么可爱的妹妹,我也很幸运呢。”

    “妹妹?”露露子脸色古怪起来。

    “是啊姐姐,小哥哥人很好呢,你不要说他了啦,”娜娜莉居然帮自己说话,让沐小小有点意外。

    “毕竟娜娜莉已经叫我哥哥了对不对,而且你放心吧,我可不像你,是一个重度的妹控,要知道我可是御姐控啊,像C.C这样的才是我的菜,”沐小小一本正经的说着让周围人都目瞪口呆的话。

    “......我已经不知道如何吐槽了,”露露子拍了拍额头,“居然敢这么直接就把自己的变-态爱好说出来......”

    “我是不是应该离你远一点呢,”C.C也囧然无语的看着沐小小。

    “唔......真是意外,小哥哥居然有这种爱好......原来小哥哥是在追求C.C姐姐啊。”

    “咳咳,我只是说C.C这种类型的比较受我喜欢而已,不是什么追求C.C,你们别搞错了,哎,”沐小小叹息一声,“不说这个了,我去铃仙那边看看,等会再过来,顺便帮我们准备一下房间啊!”

    “切,知道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