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 作死的轮回者(1/2)
作者:十六夜天
    鲁鲁修......不对,是露露子和娜娜莉就住在学生会,因为娜娜莉脚的原因,住在宿舍非常的不方便,而沐小小还有C.C几人也一起过来之后,因为房间不够用的原因,只能两个人住在同一个房间了。

    铃仙是和维蕾塔住一个房间,目的自然是为了看住她,剩下的两个房间则是由沐小小、C.C、露露子和娜娜莉四个人分配了,所以......

    “我觉得我和娜娜莉睡在一个房间很不错,”沐小小摸了摸下巴,一本正经的说出了让露露子瞳孔骤缩的话语,“你们看,我和娜娜莉......”

    “不行!”露露子毫不犹豫的给打断了,“绝对不行!”

    “姐姐......”娜娜莉抬起头,“其实让我和小哥哥睡在一个房间也没什么关系啦,”少女的脸上带着些许的红晕,看来是有些不好意思,小声的说道,“小哥哥是一个好人,姐姐你误会......”

    这就给我发好人卡了?

    “不行!反正就是不行!”露露子没有丝毫松口的打算,“不管你们说什么,我都不会让娜娜莉和这个危险的家伙睡在一起的!”

    明明已经是我的轮回者了,还这样一副敌视我的样子,大丈夫?沐小小心里腹诽着。

    “这是最好的分配方案了,”早就猜到了她会拒绝,沐小小也不惊讶,只是慢条斯理的说道,“你们看,我们四个人分配两个房间,注定了我要和一个人住在一起吧?难道说要露露子你和我睡在一个房间里?”

    “当然不行了,”露露子撇撇嘴,“你和C.C睡一个房间,至于娜娜莉,当然是和我睡在一起了!”

    “......这的确是一个不错的主意,可惜啊,”沐小小瞥了一眼不动声色的坐在那里折着纸鹤的C.C,“我想她最想的应该是和你睡在一起吧,毕竟你......”

    “不,我无所谓,”谁知道C.C直接打断了沐小小的话,抬起头,脸上挂着莫名的笑容,“就算和你睡一个房间也没问题。”

    “......”沐小小瞬间就斯巴达了。

    “那就这样吧,”露露子翘起嘴角,很满意的看着这一幕,在她心里C.C和沐小小都是来历不明的人,让这两个来历不明的家伙在一起最好,可别让他们和娜娜莉在一起,不然出什么事情的话。

    ......

    “男人就该睡在地板上,”房间里面,身上穿着白色拘束服的C.C扑到了床上,然后看着一旁的沐小小淡淡的说道。

    “靠!你不介意我和一个房间,不会就是因为这个吧?”沐小小吊起了死鱼眼,残念的看着她,“想要独自霸占一张床?”

    “有什么关系,作为一名绅士难道不应该谦让女性么?”

    “我是不知道你嘴里的绅士是指什么,反正在我家乡那边,绅士一般都只是变-态的意思,”沐小小叹息一声,“不过算了,既然你要一个人睡床上就睡吧,反正我也无所谓了,”他从壁橱里掏出了床铺和被子垫在了地板上,然后就和助手沟通起来。

    一方面要盘点一下今天的收获,另一方面是监视那些轮回者以及查看他们的动向,沐小小可没时间理会C.C,一直关注着眼前虚拟界面的沐小小,没有注意到一旁床上C.C朝自己投过来的奇怪目光。

    ......

    第二天,露露子上学去了,而沐小小几个人当然是留在了学生会的房间里,C.C和布里塔尼亚那边的关系匪浅,出去的话可能会被认出来,所以不能随便在学校里乱逛,沐小小倒是无所谓,除了维蕾塔和那些轮回者们没人认识他,但是为了以防万一露露子也警告他就算出门也别惹出什么事件。

    经过一晚的休息,沐小小的精神差不多都恢复了,昨天和无限轮回者的战斗虽然没有受到任何伤害,但是精神上的消耗太大了,毕竟崩坏这个能力,不是想崩坏谁就能崩坏谁的,崩坏和空间移动都需要消耗精神力。

063 作死的轮回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