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4 卡莲的怀疑(1/2)
作者:十六夜天
    “你们这些家伙!快点放开我!”被士兵们扣押着的黄毛不甘的大叫起来,“为什么要抓我?!我说了我不是什么杀人凶手!!你们这些混蛋!知道我是谁么?!我可是轮回者!该死的剧情人物!快点把我放了!快点放了我!”

    可惜,身旁的布里塔尼亚士兵对于他的叫喊完全无动于衷,在看到这个小子比枢木朱雀还要能闹腾的时候,猛地一拳挥在了黄毛的肚子上。

    “噗哦——”

    立刻捂着自己的肚子趴在了地上,什么话都说不出了,纵使有着千言万语也只能化作怨毒的表情,看着身旁冷淡的看着自己的士兵们,一旁的枢木朱雀把这一切都看在眼里,却没有说什么,现在他的大脑一片混乱,因为自己怎么就莫名其妙的成为了杀害克洛维斯的胸口,这完全不科学!

    ......

    “这么快就有人退场了啊,”用神之眼把一却都看在眼里的沐小小关闭了眼前的虚拟屏幕,翘起嘴角,“那个轮回者,还真是会作死呢......他应该是不知道剧情,所以直接贸然的打算投靠布里塔尼亚?”

    “可惜啊,在这个克洛维斯刚刚被暗杀的敏感时期,像他那样来历不明的人出现,也只是被当成奸细抓起来而已,那个轮回者已经没救了,”沐小小靠在了沙发上,一脸的惬意神色,似乎一点也不在意他是死是活,“自己作死怪不得别人,反倒是那两个保镖,看来比他要聪明多了。”

    就是不知道,在这些轮回者里面,聪明的家伙会有多少,沐小小浮现出了一个腹黑的笑容。

    不止是沐小小,关于克洛维斯殉职的消息通过电视媒体传遍了日本,当然布里塔尼亚那边应该也都知道了,已经加入了恐怖组织的那些轮回者们,包括无限轮回者都看到了那个黄毛。

    “那是......”在看到黄毛后,瑶云张了张嘴。

    “还好没有加入他们,”看到那个黄毛被当做犯人一般扣押着,林风心有余悸的拍了拍自己的胸口,“不过为什么......”

    “应该是身份的问题吧,”那个宅男小声的说道,“我们都没有正规的身份,对于我们这些来历不明的人来说,加入恐怖组织倒是没问题,但是加入正规的布里塔尼亚的话......”

    “原来是这样,”众人看着被士兵们扣押着的黄毛,也只能心里默哀了几句。

    ......

    “姐姐!刚刚那个......”沐小小这边的,娜娜莉虽然看不到,但是也听到了电视上宣报的杀死克洛维斯的犯人,那个名字,“那个是朱雀?为什么......”

    “不用担心,娜娜莉,”露露子同样很震惊,甚至脸上浮现出了复杂的神色,一方面是对于原本以为已经死了的好友居然还活着而感到有些惊喜,另一方面就是自己的好友居然被自己给坑了,被当成了杀死克洛维斯的凶手,这种事情......

    露露子捏了捏拳头,眼神逐渐凌厉起来,听到自己妹妹的疑惑,连忙上前安慰道,“的确是朱雀,不过应该是误会,不用担心,娜娜莉。”

    “姐姐......朱雀真的杀死了克洛维斯哥哥?”

    “怎么可能,这些应该是误会,朱雀会没事的......”

    “也是啊......”娜娜莉笑着点点头,“朱雀怎么会是杀死克洛维斯哥哥的凶手......我相信朱雀绝对不是那种人的!”说着,脸上忽然露出了一丝莫名的神色,只是谁都没有发现,包括沐小小。

    “是啊......”露露子的脸一僵,“朱雀当然不是那种人了......”

    看不出来,娜娜莉居然还有天然黑的天赋?一旁看到露露子那尴尬的脸色,心里暗暗感到好小,不管是克洛维斯的死啊还是朱雀被当成犯人捉住什么的,都和自己没啥太大的关系,沐小小也懒得关注那么多,只是......

    想到那个被扣押的黄毛,沐小小眯了眯眼睛,或许还可以利用一回,勾引出无限轮回者,沐小小有理由相信通过这么大范围的转播,不只是自家的轮回者,无限轮回者应该也看到了这一幕。

    那么他们应该能够认出来,或者说猜出来,那个黄毛是轮回者,再加上上次交锋的时候他们透露出来的任务同样也是杀掉自己这边的轮回者,那么剩下的那三个无限轮回者就没有理由放过黄毛了。

    “会不会和鲁鲁修......露露子的营救计划装车呢,”沐小小觉得自己要好好的做一下准备才行。

    ————————————————————————————

    第二天,学生会......

    “鲁鲁修!”学生会的会长米蕾看着坐在一旁发呆的露露子,拿出一本笔记本敲在了她的头上,“还有这么多的文件要整理,你居然在这里发呆?!”
064 卡莲的怀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