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 彩虹市(1/1)
作者:十六夜天
    “鲤鱼王,还有笨笨鱼,我们来训练吧,”沐小小把两只小精灵放了出来,“不过你们两个是水系的小精灵,而且只能在水里面活动,所以要抓紧这一段路程了,首先训练的是你们的各项基础属性。”

    在这边的河道对鲤鱼王和笨笨鱼两只小精灵进行基础的属性训练,在那之前沐小小不打算把技能卡给鲤鱼王使用,至少也要等到基础属性提升上来了才行,沐小小找了一块重量相当有分量的石头绑在笨笨鱼和鲤鱼王的身上,然后让她们开始负重的速度练习。

    “这样的话对你们的速度可以进行大幅度的锻炼,所以你们可要坚持下来哦,”沐小小看着河里的笨笨鱼和鲤鱼王,老实说水系的小精灵训练比较麻烦的,特别是这种离开了水就难以活动的小精灵。

    就算以后鲤鱼王训练起来了,也只能在特定的场地进行对战啊,毕竟没了水也就不能活动了,沐小小想着幸好,自己又不是只打算训练一只鲤鱼王,笨笨鱼进化成美纳斯后就不需要水的限制了,而且这一次去彩虹市,沐小小同样打算在哪里弄一些比较不错的小精灵。

    当然一路上遇到适合心意的野生小精灵也可以收服,只是沐小小也钓了几次鱼,但钓上来的基本都是鲤鱼王,或者是其他的普通的鱼类,让沐小小深刻的理解到鲤鱼王还真是满大街都是啊,同样也几乎没有人回去抓鲤鱼王这种小精灵。

    “咪~”

    “雪拉比,你就不用训练了,”发现坐在自己肩膀上的雪拉比一直盯着鲤鱼王和笨笨鱼看个不停,沐小小知道她或许也想试一试,当即笑道,“以雪拉比你的能力完全不用进行这样的训练了,你只要慢慢的调养身体就行了,呐,雪拉比你的身体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沐小小还是很好奇。

    “咪~”雪拉比歪了歪脑袋,好吧,还是意义不明。

    “来吃饭啦!”透子在那边叫了出来,沐小小闻言立刻走了过去,不得不说透子做的食物还真是挺好吃的,沐小小看了一眼忙着喂神奇宝贝们精灵食物的透子,感叹了一句。“无论看几次都很违和啊......”

    “你又打算说那个了?我会做饭怎么了,有这么奇怪么,虽然我没有成为神奇宝贝饲育家的打算,但是对于这个我还是有些兴趣的,”透子的手一抖,额头上出现了一个‘井’字,“你现在说那些话真是让人莫名的火大啊......”

    “......我指的可不是你会制作神奇宝贝食物这件事情,而是你居然会做我们的食物,看你的样子根本就不像贤妻良母的类型,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反差萌?”

    “......”

    “好吧好吧,不说这个了,”看到她的脸色似乎越来越黑,沐小小讪笑了一下,果断转移话题,“说起来,笨笨鱼想要进化到美纳斯,需要每天都吃那个特制的能量方块吧?”

    “是这样没错,不过那个能量房款可是很贵的,你买得起么?”

    “这个嘛......”作为一个代理神居然被区区的金钱所难倒,沐小小绝对不想承认,考虑了一会儿,才想到了一个不错的主意,“我虽然买不起,不过有别人买得起啊,”沐小小微微一笑,“就让火箭队的那些人付钱好了。”

    “嗯?什么意思啊?”

    “嘛,等到了彩虹市再说吧......”沐小小摇摇头,“OK!既然吃完了,那么接着训练!”

    透子的神奇宝贝除了暖暖猪之外,还有牙牙以及可可多拉这两只小精灵,看的沐小小双眼冒火,一阵羡慕,可可多拉算是相当稀有的一种小精灵了,进化之后的波士可多拉实力和班吉拉不相上下,至于牙牙就更不用说了,龙系小精灵就是这个世界的宠儿啊。

    天敌不多,实力强悍,除了被冰系和龙系克制之外,不惧怕其他任何的属性,即便是遇到冰系和龙系的敌人,也完全不会弱于对方,反正在所有神奇宝贝里,除了神兽之外,龙系小精灵是最稀有最强悍也是最受欢迎的。

    根据透子的说法,牙牙和可可多拉都是她爸妈帮她准备的小精灵,这不禁让沐小小忍不住猜测,你不是一个普通人家么,虽说是主角,看来这背景有点不一般啊。

    彩虹市距离常磐市真新镇这边还是有点远的,沐小小和透子两个人走了大概有四五天的时间才到达了这里,毕竟是徒步旅行,如果有自行车的话那要快不少,这段时间内沐小小也遇到了不少的小精灵,可惜没有一个看的上眼,透子倒是捉了一只比比鸟,就再也没有其它的小精灵了。

    “彩虹市啊......不愧是关东地区的第二大都市,”背着背包的透子一脸兴奋的看着这一座繁华的城市,“好大!听说这里的香水很有名,而且还是彩虹道馆的香水,我们快点进去看看!”

    “常磐市那会你还说我是土包子,现在你怎么自己就兴奋起来了?”沐小小残念的看着她,“而且去看香水?不是先要去神奇宝贝中心么?”

    “额,对哦,”透子一拍脑袋,“那么就先去小精灵中心好了,正好让乔伊小姐看一下我的小精灵......小小你的雪拉比,真的不需要检查一下么?或许可以检查出一些问题,而且神奇宝贝中心的乔伊小姐应该也不会随便宣传出去啦。”

    “这个嘛,”一直藏着掖着感觉也太怂了点,沐小小犹豫了一会儿点点头,“那好吧......不过我好像没有神奇宝贝图鉴,也不是训练家,好像不能够把小精灵放到神奇宝贝中心检查或者休息吧?”

    “没关系,交给我就行,就当成是我的神奇宝贝好了,”透子嘿嘿一笑,“不会被发现的,反正我的神奇宝贝都还没满呢,而且小小你还没有图鉴,所以你的小精灵不会被记录在案,没人会发现。”

    “随便你吧,”沐小小本来想说你就不怕惹祸上身?但想想还是算了。

    “你好,这里是神奇宝贝中心,”来到彩虹市的神奇宝贝中心,站在那里的乔伊小姐接待乐沐小小和透子两人,能见到传说中乔伊,的确算是开了眼界,不过沐小小忍不住多看了几眼,当即透子就对他一阵怒目而视。

    “你们来这里是有受伤的小精灵需要治疗吧?”

    “受伤到不至于,只是小精灵有些没精神,”透子掏出了几个精灵球,“不知道能不能帮我看一下。”

    “没精神么,我知道了,”乔伊点点头,“如果不是受伤的话,放在这里休息也是没问题的,不过我们这里毕竟是神奇宝贝中心,没有精神的原因各种各样,我们也不能保证完全的解决。”

    “没事,帮我看看就行了。”

    “那好,请出示一下神奇宝贝图鉴吧,这是规定,所以抱歉了。”

    “嗯,”透子也不是初出茅庐的训练家,自然没有多少惊讶,拿出了自己的精灵图鉴,看到她手中和关东地区明显不同的精灵图鉴之后,乔伊小姐愣了一下,接过核实之后,才递了回去。

    “想不到你居然是从遥远的合众地区来到这里的训练家啊,真是少见,这是你的精灵图鉴,请收好。”

    “嗯......从合众地区来到这里的训练家很稀奇么?”透子突然想问一问,“虽然合众地区距离关东是比较远,但应该也不是没有人吧?”

    “老实说从合众地区来这里的训练家真的很少,我都没有遇见过几次,倒是丰缘和城都地区的训练家有不少,不过前段时间也有一个合众地区的训练家来到这里,所以我才会忍不住问一下。”

    “什么?合众地区的训练家?”透子的兴趣瞬间便燃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