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3 实力转移仇恨(1/2)
作者:十六夜天
    不过看透子和芽衣的模样,并不知道N就是等离子团的老大啊,沐小小心里暗想着,而那边的N在介绍了自己之后,立刻走上前,淡淡的说道,“我想追捕芽衣小姐的应该就是那些精灵猎人之类的不法分子,”说到最后,N的脸上露出愤恨的神色,看来对那些精灵猎人没有好感的样子。

    “哎?为什么......我身上并没有什么稀少的精灵,怎么会......”芽衣低着头小声的喃喃道。

    “应该是看上你的藤藤蛇了吧?在合众地区藤藤蛇虽然不是非常稀有,但是在关东地区就很难看到了,”透子走到了芽衣的身旁,拍着她的肩膀笑道,“所以那些人才会袭击你的,不过不用担心,你的藤藤蛇一定会没事的。”

    “那个......谢谢你......”芽衣感激地看了一眼透子,一副弱气的表情,看来性格比较软。

    “哼,肆意捕捉精灵的家伙,”N喃喃着,突然转过头,看着透子,露出了一个微笑,“不过认真说起来,我们和他们似乎也并没有什么不同,把精灵关在精灵球中,不也是变相的在围捕以及关押精灵么?”

    “你还在说这个?”透子吊起了死鱼眼,不善的瞪着他,“看样子你很认同等离子团的想法嘛......”

    “......不是认同,这只是事实而已,不过现在我们也别说这些了吧,打伤芽衣小姐精灵的那些精灵猎人,一定要把他们找出来才行,”N很聪明的转移了话题,笑道,“不然的话,或许会有更多的精灵遭受到他们的迫害。”

    “是么,”透子撇撇嘴,感觉这个家伙有点奇怪,明明认同等离子团那些奇怪的言论,却又很关心神奇宝贝,搞不懂,“关于打伤透子的家伙,很有可能是那群人,毕竟在彩虹市也有他们的据点呢。”

    “哦?听起来你似乎认识他们?”

    “我的同伴了解一点点吧,”透子瞄了一眼后面一脸阿卡林状态的沐小小。

    “嗯?”N这才注意到了站在透子身后的沐小小,突然一怔,紧接着目光闪缩了一下,打量了他好半晌,才走过去,神色有点奇怪,“你好,我叫N。”

    “沐小小,”沐小小皮笑肉不笑的和他握了一下手。

    “你似乎有一只很特别的精灵呢,”N笑得神秘莫测。

    “......”这个家伙,不会是发现了雪拉比吧?听说N能够听懂小精灵的心声,那也不可能发现自己有哪些小精灵才对啊?这个家伙,太诡异了,沐小小不由得警惕起来。

    “不用担心,我不会说出去的,”N淡淡的笑道,“还是谈谈别的吧,那些捕捉精灵的猎人,你知道他们的情报么?我觉得我们可以去将他们给剿灭,你觉得怎么样?”

    “......很不错的主意,”沐小小瞄了他一眼,雪拉比八成是被发现了,但自己也没有什么办法,听到N后面的话沐小小倒是眼睛一亮,这主意不错啊,让等离子团去和火箭队肛上,狗咬狗什么的最喜欢了。

    沐小小顿时喜笑颜开,“没问题!关于那些家伙的情报,我了解不少,他们在这座城市里也有据点,我可以告诉你哦。”

    “那就好,不过在那之前,先等芽衣小姐的藤藤蛇恢复吧。”

    “喂,”透子看了几眼N,凑到了沐小小身边,“那个家伙好像有点奇怪啊。”

    “嗯,他估计是发现了我的雪拉比,”沐小小小声的说道。

    “什么?!不会吧?他是怎么发现的?”透子睁大眼睛。

    “不清楚,不过那个家伙可不是普通人,好像是能够听到神奇宝贝的心声,很不简单。”

    “听到小精灵的心声?不会吧?还有这种奇怪的能力?”

    “嗯......”这能力哪里奇怪了,沐小小汗,常磐之力不就有这个功能,不过N可不是拥有常磐之力,他的这个能力只是因为他是精灵和人类的孩子,所以才会拥有的,“不过倒是不用担心,看他的样子暂时不会宣扬出去,而且目前对我们也没有不利的心思,目前还是火箭队的事情最重要。”

    “你真的认为打伤那个小姑娘藤藤蛇的人是火箭队的?”
093 实力转移仇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