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4 火箭队的分部(1/2)
作者:十六夜天
    N·哈尔莫尼亚,等离子团的boss,能够听懂小精灵的心声,然而同样他也是合众地区黑白神所选出来的英雄,代表真实或者是理想的英雄,至于是哪个英雄沐小小也不太清楚,反正和透子一样,只不过这两个人是相对的。

    当然,N虽然是等离子团的boss,但实际上他也是一个心地善良的人,只不过是被自己的鬼父给蛊惑了,认为将神奇宝贝关在精灵球中是让小精灵们悲剧的根源,小精灵和人类应该平等对待,精灵球这种东西不应该存在。

    这也是等离子团一直宣传的东西,当然这些都是N的父亲魁奇思为了实现自己的野心而蛊惑的话语,其实在沐小小看来,这个魁奇思的家伙真是没用啊,辛苦来辛苦去就是为了统治合众地区,再看看人家火箭队的坂木老大,目标早就放在全世界了。

    人比人气死人啊。

    说了这么多,总而言之,就是N虽然不喜欢把神奇宝贝关在精灵球的做法,但他更讨厌这些精灵猎人,所以才会毫不犹豫的答应沐小小和他一起来对付火箭队,至于沐小小,要去找火箭队的茬虽然也有一部分的原因是芽衣。

    但另一个目的则是为了火箭队的里的财产,就算只是一个分部,但是能够开启一个游戏厅,肯定有不少好东西,沐小小怎么能不好好的去捞一笔呢?而且捞完之后还能把火箭队的注意力引到等离子团的身上,让他们打来打去好了。

    我真是机智啊。

    “啊!小小呢?!”神奇宝贝中心,和芽衣聊得正欢的透子下意识地偏了偏脑袋,就看到自己身后空空如也,连忙转过头四周扫了几眼,都没有看到那个家伙,不由得大叫起来,“糟糕了!那个家伙!不会是跑去火箭队那里了吧?!”

    “哎?透子姐姐......”芽衣愣了愣。

    “抱歉了,芽衣酱,”透子的年龄看起来比透子要大一点,叫姐姐也无可厚非,她拍了拍芽衣的肩膀,“我要去游戏厅那里找一下那个笨蛋,居然敢抛下我一个人走了!绝对不会给他好看的!”

    “你们......是要去那个叫火箭队的地方?”

    “嗯,不用担心,就凭那些人可没办法对我们怎么样,芽衣你就在这里照看你的藤藤蛇吧,”透子对着她眨了眨眼睛,然后猛的转身风风火火的跑了出去,“沐小小!准备接受本小姐的制裁吧!”

    “......”看着透子的背影,芽衣咬了咬嘴唇,转过身子,“乔伊小姐,藤藤蛇拜托你照顾一下。”

    “嗯,没问题哦,”柜台前的乔伊微微一笑。

    芽衣认为那个什么都是因为自己他们才会去找火箭队的,所以自己怎么能够旁观呢?而且藤藤蛇也脱离生命危险,芽衣也放下了心,直接朝着透子追了上去。

    ......

    “就是这里?”看着眼前的一个巨大的游戏厅,N愣了愣,转过头看着自己身边的沐小小问道。

    “当然了,他们可都是有自己的据点的,而且这些据点大部分都是一些正规的产业,”沐小小撇撇嘴,抱着胸口斜了一眼N,“我不是说了么,火箭队这个组织也不是一般的精灵猎人,我们在这里动手的话,或许还会惊动彩虹市的警察......”

    “哼,那又如何,”N冷哼一声,捏紧了拳头,“火箭队,我才不管他们的来历有多么强大,既然敢做出那种事情,我就绝对不会原谅他们!准备接受神的制裁吧!”

    “你不怕就好,”沐小小莞尔,不过,神的制裁?这话也太......中二了吧?“不过我们可别直接打上门,先进去找一下情报。”

    “嗯,”N点点头,直接打上门这种莽夫的举动,他同样不会这么鲁莽。

    “欢迎光临,”走进游戏厅,一个女服务员对着沐小小和N鞠了一躬,里面的人还是挺多的,七彩斑斓的灯光闪烁,人声鼎沸,里面摆满了各种赌博的机器,不需要沐小小介绍,这个女服务员就自己介绍起来。

    “那边是柜台,可以用联盟币换取游戏币,在这里玩你们喜欢玩的游戏,赢下来的游戏币可以换取各种各样的道具,或者是联盟币,甚至连稀有的小精灵也可以兑换哦。”

    “......”老实说这里面看起来很正规的样子,完全想不到这里会是一个精灵猎人组织的地盘,但是听到最后一句话的N眼神一凛,嘴角一抽,拿小精灵作为奖品?看来这里果然和沐君说的一样,是火箭队的分部啊。

    “等等,”就在N想要发作的时候,沐小小连忙按住了他的肩膀,“先等等,别这么急,我们先要打探一下情报才行。”

094 火箭队的分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