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 想成为轮回者么?(1/2)
作者:十六夜天
    “沐小小!去死吧!”

    “哒哒哒哒哒——”

    被机枪扫射无论是谁都不可能活下来,然而这只是普通人的想法而已,偏偏沐小小并不是普通人,所有人都忍不住瞪大眼睛,因为在沐小小的身前,无数的子弹悬浮在半空中,想要再进一步都是不可能,这种超自然的现象让所有人都傻眼了。

    除了妮格之外。

    “去死吧!你这个混蛋!”发现枪械没有用处,妮格直接从旁边掏出了一颗手雷,看的沐小小心惊胆战。

    “喂喂,用不着这样吧,”迅速一挥手,一道光芒射出,然后......

    “吼——!”

    巨大的黑色巨龙出现在了天空之中,在手雷飞过来的一颗,嘴里喷射出了一道浓浓的黑色火焰。

    “轰——!”

    “呼......小黑,多亏你了,”沐小小拍了拍胸口,“不然的话我虽然能够抵挡住这颗手雷,但也会受点伤吧......”

    “小黑这个名字太难听了,我一点也不喜欢,”真红眼黑龙和她的外表不同,声音却是一个软软的可爱少女音,“主人,能不能换一个?”

    “当然不行了,我觉得这个名字倒是很可爱哦。”

    “唔......”真红眼黑龙发出可爱的呜咽声,“这个家伙居然敢对主人乱来,主人,要不要我教训教训她?”

    “放心吧,我会亲自教训她的,”沐小小脸上满是微笑。

    ......

    旁边的人全都变成了一副见了鬼的表情,就连之前一直淡定的毒岛冴子和鞠川静香也是如此,看着这头巨大震撼还会说话的巨龙,“我......我没看错吧?这是......龙?”

    “错觉错觉,肯定是错觉,”胖子平野户田紧闭着眼睛喃喃着,“呵呵呵呵,末日什么的、丧尸什么的、超能力什么的、巨龙什么的一定都是错觉......”这孩子有点逃避现实了。

    “看来我们遇到了有趣的人物啊,”毒岛冴子很快就镇定下来,一双蓝色的眸子好奇地打量着沐小小,“既然末日和丧尸都有,那么超能力和巨龙也不是不能接受了......”

    “说的也是啊,”鞠川静香点点头,“反正三观早就已经被毁了,”话说你个天然呆也会有三观这种东西?

    “你们都在那里说些什么啊!”高城沙耶快要疯了,“末日和丧尸出现还有理有据,至少可以用科学来解释,但是超能力什么的......甚至是这种只存在于漫画电影里面的巨龙,怎么可能真的存在啊!”

    “但它确确实实的出现了,不是么?”毒岛冴子笑道。

    “......”

    沐小小没管那些人对自己的真红眼黑龙议论纷纷,而是挑了挑眉毛,看着在见到真红眼黑龙后愕然了一秒后果断再次掏出一颗手雷的妮格,“小黑,帮我把那个不听话的小萝莉抓过来!”

    “我知道了!主人,”真红眼黑龙应了一声,然后翅膀一挥直直的冲了过来,巨大的爪子夹杂着凌厉的破空声瞬间抓到了妮格将她提了起来,然后迅速的飞回了沐小小的身边,“主人,已经抓她回来了。”

    “干得不错,”沐小小看着小脸憋得通红的妮格,走上前,拍了拍她的肩膀,“妮格啊,有一段时间没见了,想不到你居然还想着杀死我啊。”

    “废话!之前我就说过了!我绝对会杀死你的!”妮格被真红眼黑龙抓着动弹不得,只能对沐小小是用眼神杀人**,如果眼神真的能杀人,或许沐小小早就被她杀死了。

    “是么,”沐小小对于她的瞪眼不以为意,“但就事实而言,别说杀死我了,你甚至都对我造不成一丝的威胁,甚至,现在我想要杀死你,就仿佛是捏死一只蚂蚁一般,你说呢?”
102 想成为轮回者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