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 无限轮回者的动作(1/2)
作者:十六夜天
    “这是怎么回事?”沐小小残念的看着飞到自己眼前的真红眼暗龙,无语道,“小暗,你不会是想说自己没有找到亚帝尔斯联邦的位置吧?这个小妞难道没有告诉你正确的位置?”

    “不,大人你安排的事情我已经完成了,是她自己要跟过来的,”小暗淡淡的说道。

    “哈?”沐小小把目光转向了克蕾欧。

    “我看是萨布拉夫家族的人做出的决定吧,”突然,一旁的西琼淡淡的笑道,“作为亚帝尔斯联邦的名门,萨布拉夫家族实际上也差不多都快要没落了,而这个时候你的这只飞龙以压倒性的力量甚至逼迫整个亚帝尔斯联邦都无法反抗,我想萨布拉夫家族不可能放过这一个好时机。”

    “你是说他们想要对我示好?”沐小小头疼的按了按脑门,“麻烦死了。”

    “拥有这种强悍怪兽的人物,而且还把亚帝尔斯联邦的名将波鲁裘斯杀死,甚至整个军队无一人生还,有如此强大力量的人,无论是谁都想要示好甚至拉拢,更何况你和萨布拉夫也没有什么深仇大恨。”

    “......那个,”听到他们的话,克蕾欧走了下来,故作强硬的看着沐小小说道,“就算......妈妈她让我回来跟在你身边,你也不许对我做什么!不然我绝对会反抗的!”

    “......说得好像我是变-态一样,”沐小小撇撇嘴,“既然这样的话,那我却之不恭了,正好克蕾欧的驾驶机甲的技术也很出色,虽然比不上吉尔姬就是了......既然要跟着我,那就要成为轮回者,你愿意么?”

    “......嗯,”克蕾欧看了一眼西琼,老实说她会答应下来,一部分的原因也是因为西琼也在一起,这么多天的相处她发现这个金发的美人并不是坏人,对自己也很好,不然克蕾欧绝对不会回来的。

    “那就好,”看着轮回者的契约已经成功,沐小小露出了微笑,“OK!差不多,该离开这里了......反正亚帝尔斯联邦也不敢侵略克里修纳,就让它去和那个什么奥兰德打生打死去吧。”

    “我们回主神空间!”

    ——————————————————————————————————————

    鲁鲁修的世界,zero和那些底下的反抗军们联合在了一起之后,就沉寂了一段时间,在新任的总督没有到来之前,他们也没有什么重要的事情可做,平时也就是发出反抗布里塔尼亚的口号等等一些琐碎的事情。

    这让轮回者们都闲置了下来。

    “真是无聊啊,这样的日子还要等到什么时候?”随意的走在大街上,富二代的西装男走在了大街上,在他的身旁是林风和戴着眼镜的瘦弱宅男,看来他们是在地下呆的不耐烦了,跑到街上来逛逛。

    这对于反抗军来说是很危险的,如果被认出来的话,不过这几个人基本上没有出现在公众场所,所以也没人会认出他们,他们才敢这样。

    “整天呆在那个地下的秘密基地里,真是不舒服......果然还是要去加入布里塔尼亚那一边才行么?”

    “你忘了之前那个人的下场了?”林风指的是之前的黄毛,“布里塔尼亚那一边可没有这里好说话。”

    “......”西装男被噎了一下,虽然很不爽,但他说的也都是事实,沉默了一会儿,好像要说些什么,忽然身边风声一响。

    “噗嗤——!”一把长刀不知道从哪个方向袭来的,他们三个人只觉得眼前一闪,瞬间血花就飘飞了出来。

    “呵呵,原本还想要去找你们的,想不到,你们居然敢这样大胆的走在街上,甚至一点防范意识都没有,你们主神空间的轮回者都是这么弱的么?”出手的是一个刀疤脸的大汉,脸上挂着狞笑,然后‘刺啦’一声抽出了匕首。

108 无限轮回者的动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