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 回到鲁鲁修世界(1/2)
作者:十六夜天
    主神空间又迎来了新的面孔,吉尔姬、西琼以及克蕾欧三个人,虽然这点人数依旧和别人无限空间没办法比,但至少已经是一个不错的开始了,更主要的是,沐小小本来就没有打算走数量路线,而是精英路线。

    现在这些人,正聚在自由广场这里。

    “很好!现在所有人都在了,那么圆桌会议现在开始吧!”

    “圆桌会议?”吉尔姬奇怪的看着他,“那是什么?”

    “听起来似乎很厉害的样子,”铃仙眨了眨眼睛,克蕾欧和妮格没有说话,只是看着这边,毒岛冴子几人却露出囧然无语的表情。

    “别吐槽别吐槽!”沐小小拍着桌子,“现在可是说正事的时候哦,助手应该把关于主神空间的基本知识都告诉你们了吧?这个也不用我多说什么了,接下来要说的是我们的行动,等会我们就会直接进入鲁鲁修的世界。”

    “鲁鲁修的世界?那是什么世界?”

    “都说了不许吐槽,等你们去了就知道,接下来才是重点,”沐小小瞪了一眼忍不住开口的克蕾欧,让她缩了缩脖子,“毕竟你们也都知道了,在主神空间里,能量点就是一切,能量点可以通过完成任务来获得,当然说白了能量点这种东西就是我赏给你们的啦,好好的感激我吧!”

    “......不知道为什么,看你的表情总让我很不爽,”吉尔姬郁闷的皱了皱眉。

    “同感,”毒岛冴子也点了点头。

    “+1。”

    “顶楼上。”

    “咳咳,”沐小小立刻老实起来,“好吧,我想告诉你们的就是,虽然我可以直接给你们能量点啦,但是这样不劳而获可不行,毕竟主神空间的规则还是不要轻易打破,不然以后等这里的轮回者多起来的话,几千轮回者我不可能白白给能量点吧?所以,依旧是主神空间的老规矩,助手发布任务,任务完成的话就可以获得能量点。”

    “小小,”突然,铃仙打断了沐小小的话,“你是说以后主神空间会有几千轮回者?照这样来看,那你不是打算把几千个女孩弄到这里成为轮回者了?这是在开后-宫么?”

    瞬间,沐小小被噎住了,周围的人也用诡异的眼神扫射了过来,让他脸色一僵,这该死的受兔,难道是天然黑?居然说这种话,虽然我也不是不承认自己有这个想法......但你说的太直白了吧?

    突然就真相了啊铃仙!

    “咳咳,铃仙!我可是在说正事,别给我转移话题!”沐小小深吸口气,故作镇定的说道,“那么回到正题......”

    转移话题的到底是谁啊?!周围的少女们齐齐在心里吐槽了一句。

    “关于任务的事情......我们和其他的轮回者可不一样,都是自己人,所以关于任务的失败惩罚我不会设置,像抹杀之类的这种坑爹惩罚就算了,所以你们大家想要提升实力的话,就要努力完成任务哦,我可不会给你们走后门呢,只要有了能量点,那么什么东西都可以拥有。”

    “任务么,我明白了,”还是毒岛冴子最正经,第一个开口说道,“而且小小你说的也有道理,想必在座的人都有自己的傲气吧,接受施舍什么的肯定不愿意。”

    “当然,这可用不着你来说,”吉尔姬有点看毒岛冴子不爽,当即说道。

    “额,当然了,提升实力,不只有能量点这一种途径啦,在副本世界里有各种各样的方式提升实力,而副本世界可是多得数不胜数,各种各样的世界都有,你们作为主神空间的轮回者,目的就是尽可能的提升自己的实力,然后在主神战场上干死对面......咳咳,赢得主神战场的胜利!”

    “另外需要注意的一点,在副本任务里面或许会遇到我们的敌人无限空间的轮回者,无限轮回者和我们是不死不休的存在,助手应该都和你们说过,如果有无限轮回者出现的话,我可以侦查到,不用担心。”

    “还有一点,我们接下来要去的副本世界就有无限轮回者,而且根据刚刚助手传回来的消息,我们的两个龙套轮回者已经被干掉了,大家需要注意一下,轮回者是充满着不确定因素的存在,对方可能有各种各样的底牌,不管对方是谁都不能掉以轻心。”

    沐小小啰里啰嗦的说了一大堆,嘴巴都说干了,立刻喝了一口水,“那么现在就走吧!一些细节我等会再和你们说。”

109 回到鲁鲁修世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