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娜娜莉的吻(1/1)
作者:十六夜天
    “......”沐小小无语。

    “噗嗤......”娜娜莉忍不住笑出了声,发现沐小小那种非常耀眼的微笑已经消失,好似一切都是幻觉一样,心里微微有些遗憾,“姐姐说的没错啊......我刚刚看到小哥哥的样子,的确和帅气谈不上边呢......”

    “喂喂,娜娜莉你居然也这样打击我,”沐小小囧了。

    “不过我觉得小哥哥还是很有魅力的,毕竟又不只是帅气的人才有魅力,”娜娜莉说着俏脸一红,“小哥哥笑起来的样子很好看哦,我......我很喜欢......”

    “嘁,”露露子不爽的撇撇嘴,看到自己妹妹对别人这么亲密,甚至说喜欢什么的,她超不爽,而且那种笑容怎么可能出现在这种猥琐的人渣身上,错觉错觉,一定是错觉。

    “嘻嘻,这个是当然的了,”铃仙见识过沐小小这种特殊微小的魅力,很快就回过了神,压下心里的羞涩,看着娜娜莉,“不过这种微笑很少见到他露出来呢,平时不是猥琐的笑,就是阴险的笑,真是不知道这个厚脸皮的家伙为什么转变会这么大。”

    “喂!什么叫猥琐和阴险?还有我有厚脸皮么?”沐小小不满的瞪了一眼铃仙,“再敢乱说话,小心回去......”沐小小扬了扬自己的手,让铃仙赶紧闭嘴,缩了缩脑袋。

    “铃仙姐姐和小哥哥的关系真好啊,”娜娜莉羡慕的看着她,“啊!还有雪拉比!好可爱,”她看到在自己身边不停地飞来飞去的雪拉比,眼睛一亮,的确雪拉比的样子是很招女孩子喜欢,娜娜莉也不例外,刚想伸出手抱住她,却不料雪拉比身子一闪躲了过去,然后一头扎在了沐小小的怀里。随即露出了骄傲的模样。

    “真是想不到,小哥哥居然这么受欢迎......之前我还听姐姐说起过,小哥哥这次回来,带了很多的女孩子......”

    “咳咳。”沐小小干咳一声,看了一眼露露子,这家伙怎么什么都说?不知道帮自己隐藏秘密么?他哪里知道是露露子不想看到自己最爱的妹妹落入这个家伙的手中,所以才把沐小小形容成了一个人渣,把这些都告诉了娜娜莉。就是不知道娜娜莉会不会从此对沐小小敬而远之?答案当然是不可能的。

    露露子打的这个小算盘注定是不可能的了,而沐小小尴尬不知道说些什么的时候,娜娜莉突然凑了上来,在所有人惊讶的目光中,朝着沐小小的脸颊贴了过来,然后伸过脑袋,紫色的瞳孔仿佛美丽的紫罗兰一般越来越近,让沐小小都呆住了,没反应过来。

    然后,一股温润湿湿的触感从脸颊上传来。毫无疑问,娜娜莉亲了沐小小的脸颊一下。

    “小哥哥......这个是给你的奖励哦......”缩回脑袋的娜娜莉低着头,脸上布满了红晕,一直蔓延到了耳后根。

    “......”众人沉默了良久,终于,露露子怒吼起来,“沐小小!你这个变-态!对我的妹妹做了什么?!”

    “靠!我什么都没做好不好!”沐小小举起双手,“是她自己要亲上来的!”

    “嘻嘻,姐姐你别大惊小怪的了,”娜娜莉看到自家抓狂的姐姐。笑了起来,“小哥哥可是治好了我的腿和眼睛,这个吻就当做奖励好了,小哥哥可是我们的恩人呢。还是说姐姐你打算恩将仇报?”

    “这......”娜娜莉说的也对,露露子眼神复杂的看了一眼沐小小,他毕竟是治好了娜娜莉的恩人,“既然只是为了报恩,那......那我就不计较了......”露露子纠结了半晌,才蠕蠕的说道。

    “当然不只是为了报恩哦。”娜娜莉又腹黑的补上了一句,“我很喜欢小哥哥,甚至已经说好了要当小哥哥的妻子,妻子亲吻丈夫不算什么吧?”

    “妻......妻子?!!”露露子张大嘴巴,就连铃仙都忍不住走到沐小小身边不动声色的踢了他一脚,眼神中满是幽怨,那意思好像是在说,萝莉控......

    “好了好了,我的事情姐姐你就别操心了,”娜娜莉走上前在自己的姐姐露露子脸上同样亲了一下,安慰道,“这样姐姐就没有意见了吧?今天可是我的病恢复的一天,是高兴的日子,别总是板着脸啦。”

    “唔......”被娜娜莉这样亲了一下,露露子瞬间气势消失的一干二净,化作了温顺的小狗一般,“既然娜娜莉都这样......那我就不计较了,作为娜娜莉恢复的庆贺,我们一起出门玩吧,娜娜莉你很久没有见识外面的世界了吧?”

    “嗯,好啊,小哥哥和铃仙姐姐也一起来。”

    “......”沐小小跟着走了出去,看着露露子高兴的样儿心里却在嘀咕,丫的死妹控,被自己妹妹亲一下就没了魂儿,鄙视你。

    “怎么样?小哥哥?”趁着自己姐姐神游天外还沉浸在刚刚那一吻的时候,那哪里走到沐小小身旁,在他耳边小声说道,“看到了吧?就算是姐姐,我也可以很轻易的解决哦,所以我们在一起的话,姐姐这边也没有任何问题,小哥哥很高兴吧?”

    “......高兴什么的,”沐小小感觉耳朵里温热的气息被吹了进来,猛地抖了抖身体,讪笑了一下,“娜娜莉,你不会真的打算......”

    “当然是真的了,之前不就说好的么?还是说那个时候小哥哥是开玩笑的?”娜娜莉嘟着嘴看着他,“虽然当时我还不确定到底喜不喜欢小哥哥,但是现在我可以确定了,小哥哥你是打算反悔么?”说着,娜娜莉突然抽泣了一声,眼里含着水雾。

    “别别,当然不是假的了,不过......结婚什么的,我的身份有点特殊,”沐小小犹豫地说道,“而且现在也不是说这些的时候,娜娜莉,毕竟这个世界还隐藏着很多不为人知的秘密,所以......这个等以后再说好不好?”

    “好啊,我知道小哥哥的来历很不简单,雪拉比这种宠物可不是这里拥有的,原本我猜到姐姐应该知道小哥哥你的身份,但是前几天萧哥哥离开的时候我一直缠着她,她都没有告诉我,现在我改变主意了,等小哥哥你亲自告诉我,这样才更完美。”

    “嗯,等时机一到就会告诉你的......”沐小小点点头。

    “别和娜娜莉靠的太近了!”露露子突然出现在身旁的,一把将娜娜莉和沐小小分开了,那警惕的眼神让沐小小无力吐槽了,不和你计较,丫的要是惹怒了我,直接泡了娜娜莉你信不信,如果我愿意的话,分分钟泡到妹子,这家伙不识好歹啊。

    “小小......”铃仙走了过来,“你不会真的答应娜娜莉......”

    “哦?铃仙,那么你想不想我答应呢?”沐小小诡异的看着她。

    “哎?我?”

    “是啊,你觉得如何呢?”

    “我......我......”铃仙一脸尴尬,不知道说什么,好半晌,才小声的说道,“我不知道,这个和我也没有关系,小小你的事情你自己决定吧,”这么说着,铃仙脸上却露出了失落的神色。

    “你说的没错,不过你觉得我们的身份能够过上普通人的日子么?”沐小小摇了摇头,“什么结婚之类的,离我们太遥远了......”沐小小的意思很明显了,铃仙脸色一喜,但是瞬间就鼓起了脸颊。

    “小小你这么说只是想要开后-宫吧?”

    “噗......这个......那个......等等!似乎有人注意到了我们!”沐小小眼神一凛,眨眼间便一脸的严肃。

    “又转移话题了......”

    “不,这可不是转移话题,真的有人注意我们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