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 C.C的踪迹(1/2)
作者:十六夜天
    面对西琼的目光,露露子不禁身体一抖,她也不知道为什么,面对任何人物任何情况都能保持镇定的她,就算是吉尔姬也不能够让她产生惊慌失措的感觉,而这个身体和自己同样羸弱不堪的研究人员,却能够让自己产生一种奇怪的感觉。

    自己甚至都很难反驳她,每次看到她仿佛可以穿透人心的目光时,露露子都是心里一颤不敢和她对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要不要使用一下geass,想着,露露子瞄了一眼沐小小,最后还是打消了这个念头。

    恐怖就恐怖在这里,面对西琼的时候,自己每当要燃起对她们使用geass这个念头的时候,都会不自觉地放弃,想半天想不通,也只能把原因放在了轮回者的身份身上。

    “这些是我的朋友......”露露子扫了一眼众女,最后目光落在了沐小小的身上,“沐小小,我的同学和朋友......”

    “你好,”听到是朋友,朱雀才松了口气,点点头,刚刚那个紫色长发的女子也同样一直盯着自己,让他产生了莫大的压力,朱雀估计自己如果动手的话,可能不是那个女孩的对手,幸好不是敌人,而是朋友,“我叫枢木朱雀。”

    话音刚落,目光看到沐小小身旁的尤菲米娅的时候,愣了一下,明显,似乎是被尤菲米娅给惊艳到了,看的沐小小很想吐槽,这里的西琼吉尔姬毒岛冴子她们哪个不漂亮?都不比尤菲米娅差,偏偏渣雀君就只对尤菲这样,不愧是官方CP。

    “喂!你很失礼啊,这样盯着别人看,”露露子踹了一脚枢木朱雀。

    “抱歉抱歉,”反应过来的枢木朱雀脸上一红,低下了头,看来很是害羞,丫的装纯情啊。

    “没事。”尤菲捂着嘴笑了一下,“枢木朱雀......说起来你还是名人呢......”

    “是,是这样么......”听到这话,枢木朱雀傻笑起来。

    “......”

    “......”

    “......”

    “我们走了。”和沐小小稍微聊了一下,西琼就点了点头,站起身子,“等下还要去拿点东西。”

    “呼,正好我们也要去逛街。本来还想让小小你来帮我们提东西的,”鞠川静香遗憾的看着沐小小,“现在只能算了,小小你也有自己的事情吧?对了,记得要经常过来看我们啊。”

    “逛街?你们还真是轻松,好吧,记得路上小心一点,”沐小小走上前,看着西琼,“西琼。那张卡片你有好好的放在身上吧?”

    “......嗯,”西琼点点头,而就在这时,一个虚幻的身影出现在了她的身边,是一个身上披满了龙鳞和盔甲翅膀的少女,微笑的看着沐小小。

    “主人,放心吧,我会保护好她们的。”

    “你......”沐小小张大嘴巴。

    “主人还不知道么?我们虽然平时住在卡片里,不能自己出来,但是却可以这样出现。当然这种虚幻的精灵体别人看不到的,也没有任何的攻击力,不过可以起到警戒的作用。”

    “虚幻的精灵体啊,”就像王样和十代的aibo一样嘛。“原来是这样,你就是暗铁龙了?”沐小小给西琼的卡片就是真红眼暗铁龙,“为什么我身上的这两个精灵从来都没有出来过?”

    “小暗!小黑!”听到沐小小的话,暗铁龙当即大叫一声。

    “唔......”一声呜咽声,紧接着一个弱气的少女出现在了自己身边,“大......大姐......”

    “有什么事么?”和弱气的小黑不同。小暗则是一脸的淡定神色,波澜不惊的表情仿佛天塌下来都无所谓。

    “只是叫你们出来见一下主人,”暗铁龙叹息一声。

116 C.C的踪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