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 暂告一段落(1/2)
作者:十六夜天
    read_content_up();

    思︿路︿客siluke〞info更新最快的,!

    “唔真舒服,说起来,铃仙你的那个能力是什么?从来没见过啊,”沐小小突然想起了那个长袍男子眼看就要离开的时候,突然发生的异常状况,丫的看起来真的很诡异啊,自己都被吓了一跳。

    “那个是相位移dòng啦,”铃仙轻笑一声,“使用那个能力可以让他无法触碰到东西,所以他才一直捡不起来那个卷轴。”

    “果然都是一些稀奇古怪的能力”铃仙正面战斗的能力不强,但是这些稀奇古怪的能力太让人防不胜防了,不了解的人一般都会栽倒在上miàn,原本以为是两个麻瓜,结果人家的实力和底牌完全让自己没办法抗衡,如果不是铃仙的话,看来自己也要再兑换一些能力了。

    自己的崩坏居然面对那个红色的能量没有作用,念力也轻易的就被带有红色能量的刀给切豆腐一样的切碎,坑爹呢。

    “咪咪~”突然,雪拉比飞到了沐小小的面前,不断发出叫声。

    “雪拉比?怎么了?嘶”

    “小小,你的伤口,好像还没有好”

    “不是吧?”哀嚎一声,“那个伤口雪拉比治疗不好么?”

    “嗯,那个红色的能量太诡异了”铃仙也发愁的看着沐小小的伤口处,后来才猛地发觉自己一直盯着小小的屁股看个不停,脸色一红连忙移开目光,“而且还附带有扩散的效果,雪拉比的治疗好像让那个能量没有朝周围扩散,但是,伤口就愈合不了了。”

    “不是吧?这么说的话。这个伤口就治不好了?”沐小小有点不敢相信。

    “咪”雪拉比很是低落的看着沐小小,看来对于自己没有治好沐小小的伤很在意,一副难过的样子。

    “没关xì,雪拉比,我去问一下助手,它应该有办法。”沐小小连忙摸了摸雪拉比的脑袋安慰道,“如果它没有办法的话,我绝对会狠狠地揍它一顿!给它小鞋穿,治不好也是它的锅,和雪拉比没关xì哦,”沐小小相信以主神空间的能耐,一个小伤口都搞不定,那直接完蛋去吧。

    “代理神大人,”对于这个代理神拉自己出来背锅的无良行为。助手表示不带这么坑人的,不对,是坑球的,“实际上,这个伤口只是因为里面残留的那股能量,才不能愈合,那股能量带有很严重的破坏力”

    “别废话了,助手。直接说怎么治疗才能治好,”沐小小打断了它的话。

    “代理神大人需要的不是治疗。而是净化,把这股能量给净化掉,才能够从根本上解决。”

    “净化?”沐小小一愣,“我的主神技能不是有净化么?赶紧给我使用”

    “抱歉,代理神大人,主神技能只能对己方轮回者有效。这个伤并不是己方轮回者造成的,所以不能够使用。”

    “我真是哔了狗了!那要怎么办?!”

    “代理神大人想办法弄到一个有这种功能的能力,或许是拥有净化能力的人物,让他帮忙,不然这个伤口是不会好的。另外,代理神大人,提醒一下,虽然红色的能量已经被抑制住了,但是这也只是暂shí的,在过一段时间不消除掉的话,可能会重新蔓延开来,到时候代理神大人的性命”

    “也就是说我只是被擦了一下屁股,就被擦出生命危险来了?!”哀嚎声响彻街道。

    “小小,这是”铃仙愣了愣。

    “哎铃仙,吾命休矣,”沐小小纠结了半晌,吐出几个字,然hòu把刚刚助手的话说了一遍。

120 暂告一段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