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 LL世界(1/2)
作者:十六夜天
    “喂!等等,难道不能选择进入的时间和地点么?”沐小小大惊,每次进入新的副本世界可是能够选择时间和地点的啊。

    “抱歉,代理神大人,因为不知名的特殊原因,这个世界发生奇怪的异变,进入不可以选择时间和地点,”助手解释,“很有可能是无限轮回者进入过,一般无限轮回者进入过这个世界,那么代理神大人就不能够自由选择时间和地点了......当然这不是绝对的,也有其他可能性。”

    “靠,居然这样......”沐小小扶额叹息一声,和C.C以及铃仙的身影便直接消失在了原地。

    ————————————————————————————

    “唔......这里就是lovelive?”沐小小等人传送到了这个世界,好奇的看着周围,C.C第二次进行传送,还是有些不适应,晃了晃身子,而且对于其他的世界也很好奇,这还是她第一次来到其他的世界。

    铃仙不一样,铃仙差不多也习惯了。

    “这里就是LL?看起来也没什么奇怪的啊?”沐小小看了看周围,一个普通的街道,周围时不时的走过几个行人,然后对铃仙投以好奇地目光,这是什么cosplay?天空也是晴朗无比,没有沐小小想象中的世界末日或者是世界大战甚至是外星人之类的东西。

    这就是一个普通的世界,然而事实上lovelive也只是一个普通的偶像副本世界,让沐小小搞不懂,这个世界到底为什么会被评价为A级?但不管怎么说还是要先安顿下来,看着天色似乎要到傍晚了,周围寒风阵阵,这个世界此刻正值冬天。

    主神空间没有春夏秋冬一说,鲁鲁修世界正值夏季,神奇宝贝世界也是春天,所以来到这个世界之后让沐小小抖了抖身子。有点不适应,纵使他有了超能力,但也只是一个人类,还是会怕冷的。

    “小小?很冷么?这个世界好像是冬天呢......”铃仙紧张地看着他。

    “唔。没事,”沐小小摇了摇头,自己去的几个副本世界,最危险的也就是鲁鲁修这个C级的世界,神奇宝贝虽然是A级。但是这个世界等级虽然高,但危险程度甚至还比不上鲁鲁修世界,现在自己来到另外一个A级的世界,还是让沐小小感觉有点奇怪。

    “助手,这里有无限轮回者的气息么?”助手能够察觉到无限轮回者,或者说主神空间能够察觉到,当然具体位置是不知道的,同样无限空间也能察觉到自己这边的主神轮回者,所以沐小小才会问助手。

    “没有......没有无限轮回者的反应。”

    “这样......我们先要找一个住的地方,”沐小小看了看周围。突然想起自己身上一分钱都没有,脸色就是一僵,“哎......身上没钱,堂堂的代理神,为什么每次到一个世界,都要为钱而烦忧呢,”蛋疼啊。

    “我真是受够了......走!我们去抢钱吧!”沐小小提议道。

    “小小,你是说真的?”铃仙神色一脸被吓到的表情看着他,反观C.C倒是一脸无所谓。

    “当然是真的了,谁让咱们身上一分钱都没有?话说主神空间也是没用。都不能帮我们准备这些东西么?如果有什么贵重的宝石也好啊,可以拿去卖钱......”

    “那不如去卖药怎么样?我的药效果可是......”

    “铃仙!不许提药!”沐小小怒了,那药能吃么?就算效果不错,但味道是硬伤啊!

    “......对了。小小你说这个怎么样?”铃仙突然眼睛一亮,掏出了一枚闪亮亮的宝石晶体,“这个应该可以卖钱吧?”

    “额,这是什么东西?”沐小小怎么感觉看的有些熟悉。

133 LL世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