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 商议(2/2)
作者:十六夜天

    “等等,虽然有了一点希望,但是你们知道他在哪里么?”东条希摇摇头,“连那个人现在在哪里都不清楚,怎么可能......”

    “这个倒是不用,我已经来了,”突然,门外传来了一个声音,紧接着在所有人愕然的目,推开门,沐小小径直的走了进来,扫了一眼在座的各位,长叹一声,走上前,看到园田海未想说什么,连忙伸出手,“你们不用废话,我已经差不多知道这件事情了reads();。”

    “......既然如此的话,这到底是怎么回事?”绚濑绘里忍不住问道,“穗乃果为什么会变成那样?”

    “就算你问我,我也不是很清楚......”沐小小摊开手,“我虽然知道这里可能会发生一些异常的事件,但具体是什么我也不知道,”沐小小早就和铃仙商讨过高坂穗乃果的状况,她的那种情况很有可能就是受到了精神方面的干扰,被精神控制什么的,但是根据精神方面的专家铃仙检查,穗乃果没有被精神控制的迹象,这让沐小小一筹莫展。

    “不过,虽然我不知道剧情发生了什么,但是我很清楚,现在在这座城市里面,绝对隐藏着一些诡异的东西,而穗乃果就是被这些东西接近,变成了这样。”

    “诡异的东西......”小泉花阳抖了抖身子,感觉很恐怖。

    “是什么东西?”

    “我要知道就不会来这里了,”沐小小翻了翻白眼,“我也是为了这个才来这里的,之前也问过你们同样的问题不是么?不过索然还不清楚,但已经有了一些头绪,或许和你们上次前往医院的太平间那里有关。”

    “那里......”园田海未想到当时的黑影,脸色‘唰’的苍白无比。

    “我来这里就是问你们当时的情况,你们回去之后没有发现什么异常么?”

    “这个......异常的话,好像没有......”南小鸟摇了摇头。

    “那么穗乃果呢?她是一个人回去的?”

    “嗯......中途我们就分开了,她是一个人回去的......难道是回去的时候发生了什么意外?”

    “这是肯定的,但具体是什么意外,还要等找出真相才能知道,”询问了一番的沐小小无语了,一点收获都没有,“看来只能到这里了,要弄清楚原委,必须要等到今晚潜进去探查一番才行......”沐小小站起了身子。

    “等等!穗乃果怎么办?!”看到沐小小要走,园田海未几人都站了起来,急道。

    “放心吧,高坂穗乃果现在正在我家里休息,很安全,你们不用担心。”

    “在你的家里,等等......你不会对她做一些什么奇怪的事情吧?”绚濑绘里突然诡异的看着他。

    “......靠!我这是在保护她懂不懂?现在高坂穗乃果被通缉了你们该不会不知道吧?难道说你们打算带她回去,然后被抓起来受到牢狱之灾?”

    “这个......”绚濑绘里没话说了,一旁的园田海未瞥了沐小小一眼,咬咬牙,“我知道了,穗乃果和你待在一起或许会很安全,不过我们也要去你家里!不见到穗乃果的话,我们很难安心来。”

    “好吧好吧......说的着暧-昧,真怀疑你们有姬情,”小声嘀咕了一句,沐小小也没反对,点点头,转身推开门,μs众人对视一眼,连忙跟了上去。(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