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 μs全员集合!(1/2)
作者:十六夜天
    “这还真是......”按了按脑袋,东条希逐渐回过神后,眨了眨眼睛,嘟起了嘴,“那个家伙......算了,先不管这么多,去看看绘里,”东条希的心中百般疑惑,但还是迅速的爬了起来,想要去绚濑绘里的房间,之前那一幕对她的震撼实在是太大了。

    “哎?等等,现在你还不能床啊......医生说还要再观察......”

    “我没事,身体很好,你快点带我去看看绘里,绘里她怎么样了?”

    “可是你的身体......”

    “放心好了,我现在很健康!”东条希一把抓住了护士的肩膀,“绘里的病房在哪里?”

    “在......”

    迫于东条希的压力,护士还是把绚濑绘里的病房号码告诉了她,说实话,μs成员之中的东条希一直都是扮演着成熟稳重的大姐姐角色,这么慌张的神情要是被小鸟她们看到,绝对会大吃一惊。

    不,马上就要看到了。

    “砰——!!”

    “绘里!”

    猛地推开门,东条希就看到躺在病床上的绚濑绘里,此刻抱着一本书翻看着,听到开门声后转过头,“怎么了?这么慌慌张张的,一点也不像你的风格啊,希,”绚濑绘里露出了一个笑容,“不过看这样子,你没有出事,太好了。”

    “你......”看到绘里之后,希愣了,慢慢的走上前,眼神很是怪异的看着她reads();。

    “嗯?怎么了?干嘛这样看我?”绚濑绘里有些别扭的动了动身子,然后低头看看自己是不是有什么奇怪的地方,又用手摸了摸脸颊。

    “不......你没事真是太好了。”自己应该没有看错才对,绘里明明......难道之前的都是幻觉?不过只要平安无事就行,这样就足够了。东条希松了一口气。

    “是啊,真是好险。想不到我们被汽车撞了之后还能活来,更奇怪的是自己身上居然一点伤都没有,”这种情况让绚濑绘里差点就以为昨晚都是自己的臆想了,“另外还有......”绚濑绘里说着犹豫的看了一眼东条希,“希,其实我昨晚好像做了一个梦......你应该也......”

    “没错,我也和你一样,”东条希微微一笑。“绘里,恭喜你,恢复记忆......”

    “看来希你也是这样啊,这么说的话,或许是昨天的车祸让我们都回忆起了曾经的记忆吧。”

    “太好了!绘里还有希,你们都已经恢复记忆了?!”突然,门外传来了两个声音,转过头,小鸟和海未走了进来,“你们没事吧?昨晚听到你们被送到医院。可是把我们吓了一跳呢。”

    “放心吧,没事,我们也没料到那车祸居然会让我们觉醒......”东条希和绚濑绘里相视一笑。“不过,你们也想起来了?”

    “嘛......因为一些原因,不过目前也就只有我们四个人,穗乃果花阳真姬妮可和凛都还没有恢复,所以,”海未摊了摊手。

    “这样......对了,他呢?”突然,绘里无意中扫了扫周围,故作不经意的问道。

    “他在外面。我们没让他进来,”所有人都知道绘里嘴上所说的他是谁。小鸟窃笑一声,“看来绘里还真是很想念他呢。”

    “我......我才没有......那种家伙。哼,”绚濑绘里撇过脑袋,“对我们根本就一点也不关心,当初还说过会保护我们的......”

    “这也是没办法的,”小鸟和海未对视一眼,解释起来,“其实......我们也不清楚是怎么回事,貌似小小没有我们的记忆......”

    “应该说没有以前的所有记忆!”园田海未补上了一句。
154 μs全员集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