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 立功的神圣防护罩(1/2)
作者:十六夜天
    “你打算去凑热闹?”看到沐小小跃跃欲试的模样,c.c就挑了挑眉,“不是说那个东西很厉害,你都搞不定的么?”

    “我是搞不定,不过小黑就说不准了,”沐小小翘起嘴角,“而且......这种怪物杀死的话能够获得一笔相当不菲的能量点奖励,根据助手的话,比其他的那些什么丧尸巨人之流强了无数倍,”说实话,沐小小都在想着是不是要去希德尼娅的骑士副本世界刷刷分。

    “那我没必要去吧,反正我什么都帮不到你,还不如呆在这里,”c.c耸了耸肩。

    “......你是不是在家里宅上瘾了?”沐小小无语的瞪着她,然后一把将她给拉了起来,“你一个人呆在这里我也有点不放心,还是跟我们一起来!”沐小小也不容许她反驳,直接把她给拖走了。

    ......

    外面可以说是一团糟了,街道上的行人都在四处逃散着,衣服之类的东西洒落了一地,现在已经基本看不到什么人,可能是全都吓得跑回了家吧?地面的震动小了许多,那也只是触手怪奇居子离这里比较远的原因。

    武装部队自卫队本来还稀稀拉拉的可以看到几个,但是现在几乎已经看不到,不知道跑哪里去了,现在天色已经暗了来,到晚上了,越靠近触手怪那边就能看到越来越多的尸体残肢断臂血迹这些东西。

    乍一看上去,果然有一种世界末日的感觉。

    如果不是铃仙可以一直与自己保持联系,可能自己都不太放心让穗乃果她们回去吧?一边想着,沐小小直接召唤出了真红眼黑龙,在漆黑的夜空中不怎么显眼,所以没有引起什么震动reads();。话说回来,比起真红眼黑龙,那个数百米高的奇居子更加恐怖吧?

    “轰轰——!”

    沐小小已经隐隐约约能感觉到那庞然大物带来的震动。不过,心里还是有些疑惑。要知道希德尼娅里面的奇居子,可是真正的宇宙生物,要覆灭一个城市都是轻而易举的事情,相比起来,这里的那只触手怪,虽然很庞大,但感觉还是......

    不管怎么说,先过去再说吧。

    “小黑。注意哦,”沐小小和c.c登上了真红眼黑龙的后背,凝神说道,“那个触手怪很厉害,特别是密密麻麻的触手,小心一点千万别被碰到了,如果你被缠上的话,或许也会被吞进去......”

    想到那只触手怪中间菊花一般的大嘴,沐小小脸色很不好,他绝对有理由相信。那张嘴可以吞真红眼黑龙。

    “我知道了,主人,放心吧。我会小心的,”小黑飞上了天空,没一会儿,沐小小的眼前就出现了一只巨大的触手怪,周围的高楼大厦一栋接一栋的坍塌去,看来那玩意不光吃人,还在尽情的搞破坏......

    “就是那个动静?”c.c好奇地眨了眨眼睛,“和电视上的比起来,真实见到的话果然挺震撼的......”

    “是啊。不仅很震撼,还很恶心。”撇撇嘴,对面的那触手怪就发现了沐小小等人的踪迹。或者说在距离自己不远处的天空中飞来飞去不可能不被察觉到,无数的触手猛地朝着他们冲撞过去,沐小小的神色一紧。

    幸好,小黑的反应也很快,虽然本身是那种弱气的软妹子,不过战斗经验非常充足,面对着密密麻麻的细长触手也没有多少慌乱,侧身躲过,倒是背上的沐小小和c.c感受到了被甩来甩去的感觉。

    接来就仿佛坐过山车一般,甚至比那个还刺激,周围的触手飞来飞去,幸好有念力可以勉强保护住自己和c.c,顶着狂风,沐小小不禁叫道,“小黑,能不能对付这个大家伙?”

    “我试试看,主人,”侧身一个俯冲,闪过这些触手的同时,真红眼黑龙不断朝着触手怪的核心贴过去,张开嘴巴,漆黑的火焰凝聚着,最后化作一个黑色灼烧的能量弹,散发出剧烈的能量波动,猛轰了过去。

    “轰——!”

    “有效果?”沐小小看到在黑炎弹全部被灼烧殆尽的触手,脸色一喜,但也仅仅是一瞬间,一刻,他就很清楚的看见,那些触手正在慢慢恢复中,更诡异的是,中间那被黑炎弹轰掉了一层皮的身体,居然在慢慢恢复着。

    “靠!我就知道没那么简单......”

159 立功的神圣防护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