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 恶毒萝莉张让(1/2)
作者:十六夜天
    “嘛......对于你的决意我也不好多说什么,”沐小小犹豫了一下,“不过,那个玩意貌似我也拿它没办法,”这话自然是假的,开玩笑,沐小小怎么可能让这个世界崩坏毁灭掉啊,他还没达成目的呢。

    “不行么?难道还是需要那个家伙......”左慈嘴里的那个家伙,自然就是穿越过来的北乡一刀了。

    “咳咳......左慈啊,”叫这个名字总有股违和感,沐小小扯了扯脸颊,“不知道为什么,对于你的遭遇......嗯,怎么说呢?我也是能理解的,”开玩笑,按照他的话,主神空间能够进入这么多的世界,都是虚假的世界了,就连铃仙也是。

    “但是怎么说呢?左慈你的这种做法还是太极端了点......”

    “大人,你的意思是让我放弃么?”一瞬间,左慈帅气的脸都扭曲起来,死死捏着拳头,看的沐小小心惊肉跳,这反应......

    “也不是让你放弃,毕竟这是你的事情,我只是劝说,不会干涩你的,”沐小小摇摇头,“实际上不管是谁在得知了自己是虚假的存在,反应肯定都和你**不离十,不过嘛,左慈你的这种做法感觉......感觉就像是斗气的小孩子一样。”

    “......”斗气的小孩子?左慈无语了。

    “没错,而且还是对自己也没有任何好处的怄气,难道不是么?这种时候像是拥有主角光环的人就应该大喊一声‘我命由我不由天’‘你的幻想由我来打破’或者是‘无论虚假还是真是,我就是我’这种话的,然后走上傲天之路......嘛,虽然中二了点。羞耻了点,但也很帅气啊,不是么?”

    “......”左慈懵逼了。这都什么鬼,好半晌。才失魂落魄的说道,“......抱歉,大人,我可能需要想一想......”

    看着他失魂落魄的走出去,沐小小耸了耸肩,一旁的铃仙倒是双眼放光的凑了过来,“小小,你刚刚说的那些都是什么?很帅气啊!”

    “......哎?是这样么?其实我觉得还是羞耻了点。”沐小小有点尴尬,“不说这些了,咱们回去吧,明天去外面看看......”

    ————————————————————————————————

    “扣扣——”

    “大人,你起来了没有?”

    门外传来了一个声音,沐小小只能揉揉眼睛坐起身子,这么大清早的,真是扰人清梦,打开门,一个身穿白色官袍的银发萝莉站在门口。沐小小愣了愣,“你是......”

    “在下是张让,大人......”

    “张让。”无论几次听到这个名字再加上眼前这个萝莉的样子,沐小小都无力吐槽了,不过,她手里端着的是什么玩意?“你这是......”

    “这是专门给大人送的食物,”张让微微一笑,“因为担心那些宫女怠慢了大人,所以就由我亲自送过来了。”

    “这样啊,多谢了......”总感觉眼前这个萝莉有点违和。

    “这是宫里的御膳,大人请快些品尝。看看合不合你的胃口。”

    “御膳?看起来也没什么特别的,”嘀咕了一句。沐小小让张让走进房间,然后走到桌边坐下。却忽然挑了挑眉,嘴角划过是一个不可思议的弧度,“我说张让......你不会有什么目的吧?”

    “哎?大人何出此言?”张让一怔。

    “呵呵......”十常侍的张让会这么好心?尽管变成了萝莉,沐小小眯了眯眼睛,拿起一根汤匙却没有动这些食物,只是用诡异的眼神看着张让,“张让,这么一点小诡计,你觉得对我会有用么?”

    “那......那个,张让不懂大人的意思......”

    “不懂?那我说明白点吧,这个食物里面,被你做了手脚对不对?”沐小小一挑眉。

    “这......”冷汗‘哗哗哗’的往下流,张让勉强一笑,“大人,你在说什么呢,我怎么可能......”

    “既然这样的话,张让,那你来把这些食物都吃下去吧,”沐小小笑眯眯地说道,“正好我现在不怎么饿。”

    “......”一瞬间,张让沉默了下去,无话可说了,半晌,“你是怎么发现的?”
194 恶毒萝莉张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