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 萌妹子董卓(1/2)
作者:十六夜天
    “何进......”对于一个大老爷们变成一个大波御姐,沐小小默默在心里吐槽了几句,“咳咳,你来找我是有什么事情?”

    “刚刚那个......似乎是张让,难道和大人发生了争执?”虽然是疑问,但看何进的样子已经确认无疑了,微微一笑,“那个蠢货,真是不知道她怎么做到这个位置上来的,果真是一点脸色都不会看,我说的对不对大人?”

    “......就算你这么说,我也不会掺和你们之间的事情,”沐小小吊起死鱼眼。

    “啊哈哈,大人还真是爱说笑,我和那个指挥阿谀奉承的太监可不同,也没有让大人帮我一起对付张让的想法,这样不就代表我怕了她么?我可没有这么孬!”何进冷笑一声,气势很足,嗯,让沐小小有点刮目相看,只是......

    “你说太监?!”沐小小眼睛一瞪,原本的正史中张让的确是太监,不过......现在她可是萝莉啊,擦,难倒自己居然把太监当成萝莉了?这年头,太监都堪比秀吉了?“张让......不是女的么?”

    “她的确是女的啊?也是皇宫的太监,有什么问题么?”反倒是何进一脸迷茫。

    “......先等等,我想静静,”张让的确是女的,也是太监......好吧,毕竟是野史,不能太认真,或许这个世界太简直是皇宫里的一种职业而已,淡定淡定,“不说张让了,你来找我是有事情?”

    “也没什么大事,再过几天。宫里会举办一个酒宴,邀请各诸侯来参加,所以。我想请大人也来......”

    “酒宴?什么酒宴?”沐小小愣了下。

    “普通的酒宴,由宫里举办。只是为了邀请各诸侯联络感情而已,除了各路诸侯还有宫里的官员。”

    “联络感情?骗谁呢?”沐小小撇撇嘴,不过听这话,果然现在大汉和诸侯还没有撕破脸皮,居然有这种酒宴,沐小小也很感兴趣,不过这种酒宴不会是张让以及何进为诸侯设的鸿门宴?一想到这里是恋姬无双,沐小小便释然。现在她们可还没把那些海族后放在眼里,张让和何进这两个人估计只是千方百计针对对方而已。

    正史中何进被张让杀死的,但是在恋姬无双里面,貌似只是被喂了什么逗比的药......沐小小就是一阵无语。

    “我知道了,到时候会去的......我也对那个酒宴有些兴趣,不过要什么时候?”

    “还有一段时间吧......大概还有十几天左右的时间,不用着急。”

    “既然这样的话,那我们就暂时去外面看看了,”沐小小对铃仙使了一个眼色,“出门玩几天。你们不用管我,”

    ......

    整个洛阳城,对于昨天流传的从天而降的天选之人就传遍了城内。事实上这个时代的人都比较相信仙人这些东西的,更何况昨天沐小小也确实是从天上掉下来,所以,虽然没有见过那个天选之人的真面目,但并不妨碍众人对他的议论。

    事实上,如果不是天选之人这个身份的话,北乡一刀也不是那么容易就能发展起来的,现在在桃花村的北乡一刀,盯着天选之人的身份。也同样受到了人民的关注,不过。唯一不同的就是,沐小小对于争霸什么的。完全没有兴趣。

    “洛阳城啊......意外的挺无聊的,”走在大街上看着旁边的房屋酒馆店铺,沐小小兴致缺缺,“原本还以为会更有趣的说......”

    “这里毕竟是古代嘛,小小,”铃仙笑了一下。

    “不,不是这个原因,”他却摇了摇头,“在我看来的话,主要还是因为这路人太多了......一个养眼的萌妹子都没有......”恋姬无双里那么多的萌妹子去哪里了?!好吧这里是洛阳城,找不到萌妹子也很正常。

    “啊哈哈哈......”铃仙干笑一声,“小小你还真是喜欢萌妹子啊。”

    “这只是欣赏美而已,”沐小小撇撇嘴,“就好像男人都喜欢白富美,女人都喜欢高富帅一样,并不是他们讨厌diao丝,只是对美的本能追求而已。”

    “说了一大堆,”铃仙嘀咕起来,“在你身边不是就有一个么?哼......”

    “这么说的话倒也对,”沐小小看了一眼铃仙,“真是奇怪啊,我却没有注意到你呢铃仙......”
165 萌妹子董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